勸朋友走出失戀的句子

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如果不要我,就不要接近我,更不要傷害我;別等到我陷進去的時候,在告訴我只是開了個玩笑。

如果你失去了所有,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因為你還有這個世界!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生活就像一場戲,既有樂來又有氣,不能事事都順利,總要遇些不如意,樂事來了要珍惜,悲傷降臨勿哭泣。願知足常樂,學會珍惜!

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偶爾傷心,用過去的美好去感化,經常傷心,用自己的毅力去抵抗,真的傷心就只有離開了!

勸那些為感情死去活來的傻孩子們別為不值得的人傷心了,愛自己吧。

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他說,不要讓我傷心,所以,你不要傷心。

他這樣的垃圾,不值得你為他傷心。

要抱著一顆保衛自己的心最大限度的去相信愛情,可以經歷傷心的事,但不要傷了心。

要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在任何交往中都不要傷害任何人,永遠不要粗暴對待你手下的人。

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茫茫人海,我尋不到你的蹤跡,熙熙攘攘,我聽不到你的聲音,大千世界,難道我注定會錯過你,頻頻回首,曾經的美好都釀成了今日的傷。

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每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很多不順心的事,如果沉溺其中,我們將無法生活。

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么能讓別人愛你?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做個睿智的女子。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升起。

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