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最傷心的句子

1、問世間親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掩淚長問,相見與離別中到底蘊含了多少真心相愛。

2、我常常想起,那暴風驟雨般的分離後,我仿佛失卻世界的平靜與落寞。

3、離別是一種美麗,用目光丈量不出的秋水,被你縱橫馳騁的思想忘穿。

4、我們,注定是一種感傷的接觸。未來,望之難及的無涯。你我就如池中的浮萍,起風時,各自在池中飄零。

5、離別,是一葉舟,離開江心,苦渡,尋覓著有你的灘口。離別,是一座古橋,它承載了太多太多的辛酸,無奈,卻始終駝不過一段情上岸。離別,是一根琴弦,撥弄於撫琴人的手指,它也是美妙的。離別,是一片葉,飄落了思念,飄來了一段秋的折磨。離別,是一隻寒蟬,整日對樹鳴唱,生命的最後一刻,悽慘。離別,是一道河,隔開了相思的人兒,隔開了兩行千年的熱淚。離別,是個風鈴,它搖響了聲波那頭的牽掛。

6、我們可以構想無數個開始,卻只能接受一種結局;我們可以裝飾起點,卻無法改變終點。終究要以傷感與不捨謝幕。

7、回憶如同沙漏一般,在腦海中堆積,我想某天放個大假好好思考未來;想想未來;雖然離別殤,塵風飛揚,但是有夢就好!!!

8、或許,離別時,你可以微笑著揮揮手,向離去的人道聲“珍重”,而那剎那間的心痛,是否可以做到毫不在乎?曾經的種種是否也會成為你心中的一種牽掛?落花不是無情物,繁花散盡時你是否也會滿心凋零?看庭前話開花落,望天上雲捲雲舒,別離時,你是也能做到那去留無意的灑脫?

9、許久後的清晨,薄霧輕紗,鳥語花香,在充滿溫馨的校園中漫步,好似自己與外面的繁華告別,只是身處在這沉睡的校園中,人生白味,猶如烈酒在心頭衝起。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今天又是一天,我又比她多活了一天,但是卻又多了一天的惆悵。

10、無奈,生活總有不如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縱有千般不捨,也不得不放棄。

11、我曾經天真的以為,離開了你我就可以忘記你,後來,我發現,離開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12、情知海上三年別,不寄雲間一紙書。??

13、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呼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捨,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14、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15、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雲淡風輕。?

16、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17、離開你,不管多久,總希望一瞬間,你就出現在面前。

18、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19、離別之淚純似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珍藏。

20、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裡話:我永遠等著你,縱然是海角天涯。

21、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22、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23、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只要記住那個月夜,只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