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傷心人士的句子

1.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的一個漫長的打坐。

4.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淒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7.有些人就在經歷有些事以後,便從命不可缺變得可有可無。

8.如果那些都不曾經歷,是不是就不會赤裸裸地流露出那些痛。

9.你是這個秋天裡最後一絲游離的秋風,而我恰是這秋天裡隨風飄落的最後一片楓葉!

10.樂觀面對失戀,當失戀不期而至時,千萬不要悲悲切切,更不要哭天喊地,應當慶幸,感謝對方拒絕了你。不是嗎?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擁有了再度選擇的機會!

11.痛過然後就不會覺患上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2.當傷痛成為了一種習慣,就會奮不顧身的站起來,繼續前進。

13.微笑,不是因為快樂的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裡忘記去悲傷。

14.愛,不要輕易說出口,承諾了,就是一份責任,或者是一種傷害。

15.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錯誤中慢慢損耗變小。

16.愛情讓青春蒙上了一層灰暗,原本清澈的眼眸隱藏著憂傷。

17.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18.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9.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0.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