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傷感悽美愛情句子

1、我帶著回憶,回想一切有你的記憶。

2、當我無情無恨看過去,還是笑中有淚。

3、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4、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我聽見遙遠的什麼地方,傳來了一個氣泡碎掉的聲音,我知道,那是我卑微的,被自尊劫持著的,奢望他回頭的那個願望。

5、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6、不要為那些不願意在你身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朋友,請不要放棄,再找尋另一個自己的天地。

8、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優美句子www.xuejuzi.cn)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9、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10、失戀最痛的也許不是失去了那個人,而是忘不掉與那個人一起時的那份曾經。突然想起了一句話:故事不過是別人的事故,現實是一個人的生活。——《失戀天》

11、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相信愛!你應該讓他感覺到人間的溫暖,相信他一定可以堅強起來的!加油!

12、我無法呼吸,我忘了自己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13、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g

14、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5、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傷感的句子

18、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傷感的句子

20、破碎不是最殘酷的事,最殘酷的是踩著這些碎片假裝著不疼痛固執地尋找著。

2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2、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23、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7、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28、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0、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3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5、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7、你是這個秋天裡最後一絲游離的秋風,而我恰是這秋天裡隨風飄落的最後一片楓葉!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

38、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0、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