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虐心的傷感失戀句子

1、所有的今天永遠也回不到昨天,演繹不了明天…今天就只是今天而已。

2、喜歡一個人,總想要朝朝暮暮。喜歡一個地方,總喜歡去了又去。

3、有時候走過一段路後,才會發現回憶其實就像淡淡的檸檬草,甜蜜里透著辛酸的味道。

4、忽然,感覺連做夢都狠累。不是不愛了只是不敢愛了因為我怕我會受傷。

5、只要你的男人還沒有被別人搶走,還沒有離開你身邊,你就是贏者。

6、我結婚的時侯你一定要來喔,因為看見你我會有安全感。

7、嘴角的那一抹笑。只不過是內心的眼淚!我累了。很累很累。

8、每個人都注定有累的一天,因為累的那一天是起點,幸福是終點。

9、愛他需要勇氣,被他愛需要運氣。我有這個勇氣,可我沒那個運氣。

10、蜷縮在角落哭泣,突然覺得其實一直以來在你心裡,我只是個卑微的小丑。

11、曾經我們的小曖昧,如今你卻說我們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2、男人需要的是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還偏執要和我同甘共苦的女人。

13、我不奢求你能有多體貼,只是希望你能認真對待我們的感情。

14、家不是放錢的地方而是放心的地方。只有把心放在家裡、家和幸福才會永駐。

15、不要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你要記住我只是喜歡不是愛…

16、選擇放棄就不要追究當初誰對誰錯是否有誤會錯過就讓他永遠錯過。

17、一滴雨代表一個音符,聽雨,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歌曲,熟悉而動聽。

18、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19、你不愛的我不做你不要的我不給你不想的我不勉強只求你別這樣娛樂我。

20、如果我的頭像灰了、永不再閃動,那一刻,你會不會感到憂傷?

21、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么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22、有沒有很多次的試著他的空間問題答案,一遍遍的心痛。

23、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了我,那我會豪邁的說:我無所謂。

24、有一種渴,只有用酒才能滋潤,那一種渴就是孤獨……

25、從那一刻,既然選擇了伱,又何嘗會輕易放棄?你懂得。

26、在你生日的今天`寫這段你永遠看不到的話`祭奠年少無知的我們和`曾經的愛情

27、勉強在一起,只會傷害更多的人,所以我不會堅持了。

28、我不和你分手不是因為我愛你,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還有我們倆的友誼

29、有的女人想要死心塌地愛她得,有的女人想要能給她錢花得。

30、我走了,用一段咫尺天涯的美麗,來演繹你與我之間唯美的距離。

31、有了很愛很愛的人就該安分守己,別再奢望更好的人沒有空再愛別人。

32、為什麼深愛的背後ソ只看見我為你流的淚ソ愛你愛的我好累。

33、父母的愛是人世間最後一道防線淡淡的不濃郁不華麗但是讓人回味無窮。

34、如果沒法忘記、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5、劉語諾,天在黑夜在追,但是涐還是想告訴伱,涐很愛你。

36、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伏妍婧, 是我最愛的一個,為了你我可以改變自己。

37、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另一個肯參加你的葬禮。

38、愛如何哭著問候不顫抖曾在泥濘背著我走又朝陽光背對我走不再邊笑邊呼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