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常用的失戀句子

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孤獨是絕對的,最深切的愛也無法改變人類最終極的孤獨。絕望的孤獨與其說是原罪,不如說是原罪的原罪。或許,經歷絕對的孤獨,才能體味人生的幸福。

為什麼我們總會對分手不甘心呢?因為我們沒有找到“充分的理由”。分手或者在一起,其實都需要充分的理由。捕風捉影也好,想像也好,找了一堆分手藉口,但自己騙不了自己,最後還是會不甘心。不要被情緒所控制,無論做什麼決定,都要有不容置疑的理由,這樣才能下定決心,死不後悔。

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人漫無邊際的走著,是我享受寂寞最好的方式。

親愛的,開始新的習慣吧。去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習慣曾經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你逃不掉,逃不掉的。那么,就勇敢面對現實吧。現實是一切都畫上了句點,然後你開始大步朝前。

永遠都是一個人,什麼都沒有,包括我在乎的朋友。

我若為王,你必為後。拱手河山,討你歡。我不願居於身後,不屑迎風在前,只願相依並肩,指點江山!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人都是會變的,沒變的大概只我和你各自的固執和驕傲。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謝謝你冷酷到底,讓我死心塌地忘記。謝謝你絕情到底,讓我徹底放棄。

月皓星淡的夜晚,風輕輕敲擊著黯然的心窗,讓我那淺藍色的夢沿著思念的軌跡慢慢舞動,任滴滴夜露滋潤我內心深處的那荒蕪的角落。 孤燈下,靜靜期待一朵相思的玫瑰,想像著它是怎樣的燦爛的綻放

有時候,傷痛也是一種美,傷透了就會清醒,給自己一個清新的自己。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分手什麼的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七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如果你失戀了,只需要記住,既然失戀,就一定有一環出了問題。不論是誰的錯,心裡要銘記一句話,我有愛她的權利,只是,她沒有愛我的義務。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布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我們總是在失敗中成熟,在失戀中懂的什麼是愛情,當我們懂得愛情,卻往往已經錯過了那個最初最愛你的人。這是個不可逆的過程,如果能夠多了解一些,我們會少很多猜疑和傷害……

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世界上好男生很多,你會遇到喜歡你而你又喜歡他的人。所以寶貝,別放縱愛,別吝嗇愛。寶貝,要做個聰明的女子,要做個拿得起也放得下的女子,讓錯過你的男子後悔錯過你,讓愛你的男子更愛你。寶貝,明天你會是全新的你。讓我們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霧裡看花,花飄渺,畫中點晴,情亦無。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么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在你選擇放棄一段感情的時候,就注定了分離,不能再回頭。如果回頭,你會發現,缺點還是那些缺點;當有一天再次分開,還將是上次分手前的原因;蒼涼的還是說不盡的蒼涼;失去的依然會再次被失去。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三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