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失戀個性簽名我愛你

1、說多了就厭了,演多了就假了,愛多了就濫了。

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啟事上。

3、你以為我是誰?!我是葛望!

4、我發現,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公平的、

5、很想知道你現在的訊息,不清楚自己現在是怎樣的心情。

6、夜晚的漆黑、也掩藏不了我的淚水

7、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

8、一個失戀的朋友說:其實不需要什麼結果,有一場美麗的邂逅也會狠幸福。

9、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一句就當我們沒認識過,把我打入一望無際的深淵。

10、愛情都有一條界線、我們都過不了那條線。

11、我想只有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12、連自己的影子沒有光就無法出現。何況是人

13、現實,其實看開了也就那回事。

14、道義真的不如效益了

15、噓,別說話,我只是有一點點難過。

16、┏如果你只是和我開玩笑,那我何必當真┛

17、當你看著另外一個男人時,你卻沒發現有個男人在看著你。

18、鳳姐都那么自信了,我們還有什麼自卑的。

19、生命中每一個停泊的地方,是否遺漏了內心最深處的感恩

20、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的。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

21、知道自己要什麼,包括你愛的男生。

22、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就隨手抓一個男生,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

23、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示好和關心要堅定地說不和拒絕。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24、認真地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請認真努力地工作。也請記得:失業比失戀還要可恥。

25、最少擁有五個以上可供不同顏色、款式衣服搭配的包,五雙以上的鞋子。

26、學會化精緻淡雅的妝容。懂得出現在什麼場合著什麼衣服。

27、已經錯失的好男生不要去後悔,他們不屬於你,於是你要睜大眼睛再找一個。

28、不要愛上已婚卻還對你信誓旦旦說會拋妻棄子迎娶你的男人。如果他們真的沒感情,自然會離婚,而不是整日對你說些莫名其妙(有的沒的)的話。

29、情人節或者生日沒有人送花也無所謂,不必自己去買一束讓花店送來。你可以將買花的錢買精美的禮物,送給爸爸和媽媽。

30、記住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當然,還有你自己。

31、你可以去愛一個男生,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生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你自己,怎么能讓別人愛你?女生要先學會好好愛自己,才會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32、偶爾做美女私房菜給他或者老友吃,但不是天天做,你生來不是為了某個人天天下廚房。

33、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34、瘋狂的事情經歷一次就好,比如翻越千山萬水地去看望一個人。

35、沒有時間和精力的話,不要亂表愛心養小動物,怠慢它們同樣是種殘忍,雖然我理解你很寂寞需要一個伴。

36、不要學人搓麻將。折磨身心的事情不要做。

37、偶爾自己唱歌給自己聽,好壞不重要,心情爽朗就可以。

38、孤單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寂寞淹沒自己。

39、如果發簡訊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不要再發了。

40、萬一脆弱得不行了,請選擇好哭泣的對象,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41、出門前,記得照鏡子,檢查一下著裝是否協調,如果時間太緊,建議睡覺前就選好第二天穿的衣服。

42、不管是和誰約會見面,約定的時間之前一定要到達。

43、一不小心喝醉了酒,不要打電話給任何人,也包括死黨和他。

44、晚上早點回家,自己沒有車,超過十點要打的士,或者讓人來接。

45、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他想不想你、愛不愛你。他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嘴裡說出來,他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46、平等公正地對待你和他的愛情,腳踩很多船最終會翻掉。

47、一個人去看電影。買爆米花和可樂,笑翻天。或者,淚流滿面。如果你喜歡體育,去看足球,哭死也沒人管你,但是很輕鬆和暢快。

48、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朋友。

49、如果喜歡一個人,在允許的情況下,告訴對方。也許得不到答案,但至少你努力過,將來不必後悔(也許後悔的是對方)。

50、有固定的消遣場所,比如固定的咖啡館、書店。讓那個地方的服務生認識你,這樣,你會在孤單時有個溫暖的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