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個性簽名2017原創

1、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緊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2、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

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4、失去一棵歪脖樹,還有整片大森林。

5、失戀後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當然,冷靜地分析一下過去失戀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訓,有助於心情的開朗。

6、失戀後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失戀後就想獨身一輩子,這是不現實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應該繼續去叩響愛情的大門

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8、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

9、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0、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2、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13、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

1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你離開了就表示幸福不再回來,我們說好的要大手拉小手一起走,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打開了日記

1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8、痛過然後就不會覺患上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9、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淒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2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的一個漫長的打坐。

2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2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3、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24、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25、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26、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27、我永遠的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28、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29、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30、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3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32、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33、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34、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35、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淒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36、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倦戀。想你的時候,盼望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37、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3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9、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我們的路途,不過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的圓。

40、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