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失戀句子採集

這一次,真的痛到心裡。

1、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2、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

3、我多怕現在聊得熱火朝天的我們,以後會慢慢變得陌生甚至變得連一句話都說不上。

4、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5、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如果你們都過得很好,就請不要和我說了,因為我不好,很不好,一點一滴都不好。

8、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9、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0、只是終究有人,讓那個多年前偷偷深藏在心底的隱秘之願實現了么?

11、愛情有時候是殘酷的,我們未必用一輩子去愛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12、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13、無聊了,然後想我。玩夠了,然後離開。厭倦了,然後反感。這就是你,不是嗎?

14、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的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

15、有些事,明知是錯的,還不知悔改,只因為故事的另一個主角是你。如此,將錯就錯。

16、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7、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18、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早晚會有人代替我在你心裡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21、天堂和地獄,都是由心和行為所造作的。我們不要怕地獄,要怕的是心的偏向。

22、分開後,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23、人心真是奇怪的東西,捂熱它需要很久很久,可是涼透它卻只需要很小的一件事。

2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5、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著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摸到一枚陌生的戒指。

26、手機起碼還會提醒我電量不足,可有些人卻總是一聲不吭的離開。

27、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28、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9、遺忘,是一種脆弱。有的時候,真想消失的無影無蹤,抓住的不過是一把失落與憂傷。

30、你忽視我多久都沒關係,但你永遠無法改變,那些我帶給你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