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失戀人的句子

1.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2.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3.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4.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5.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

6.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7.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8.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9.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10.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1.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2.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13.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14.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15.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1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17、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18、人都是會變的,沒變的大概只我和你各自的固執和驕傲。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1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0、有一天,我的心死了。我很難受,以為從此我會停止呼吸,從此沒有了心跳。漸漸地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失,什麼是得。我回到家告訴媽媽:我失戀了,她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