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失戀人士的句子

不要再執著於過去的失戀了。執著於過去的失戀,你還將品嘗新的失戀或單戀的滋味。

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麼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如果你失戀了,只需要記住,既然失戀,就一定有一環出了問題。不論是誰的錯,心裡要銘記一句話,我有愛她的權利,只是,她沒有愛我的義務。

失戀之於女人到底是什麼?10個女人,絕對有10種不同的感受。但現在的女人在一點上越來越有共識了——失戀不能失態。我可以失去這個男人,但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而喪失對未來生活的判斷,絕對不能因為這段感情而喪失對愛情的期待和嚮往,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的”不選擇“就對自己的美麗來一個全盤否定。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

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記得有人曾說過,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失戀的人不會得到真愛。當然不是美化痛苦,而是接納過去的不完美,正是因為有這些缺憾,我們才懂得珍惜生命中的那些美好。要告訴自己,一切都剛剛好。

愛情的到來不能強求,要把失戀的不良情緒,轉化為向上的動力,使自己冷靜、理智,不斷發展自己,壯大自己,提高個人素質。記住,失戀並不等於失去一切,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做。努力爭取吧,愛情之花總會開放的。自卑是害人的魔鬼,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戰勝它。

當你失戀時,當你失落和孤寂的時候,就去高山或大海邊,去看看那一片遼闊的世界。然後你就會懂得,原來世界那么大,你不過是滄海一粟。相對人也是如此,你的心可以如此廣闊,讓你傷心的人和事不過是小小的一點。當你在乎時,他是所有。可當你不在乎時,他就什麼都不是。

人就這么一輩子,失戀、失意,甚至失婚,以至我們在愛情里所受的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令你成長。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根本無法向別人傾訴。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無論做什麼事情,先想想含辛茹苦把我們帶大的父母,我們不僅為自己而活,也為別人而活。無論是為自己還是別人,都應該好好的生活著。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真愛不是占有是付出。為情所困是你自己的私心太重,除了愛情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兩人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放棄亦是一種愛的體現。尊重生命。

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愛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

愛,若是存在感沒有了。感情,也就結束了。真希望自己的故事很少,很少。誰會希望自己有多到心碎的故事。故事越少,傷痛越少。如此,回憶雖然單薄,但多半很美好。對你窮追猛打的瘋狂追求的,並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也許只是讓你滿足他的欲望;而對你遠觀敬畏有加的,也許才是真的愛在心頭。有一種愛,叫做不忍打攪。有一種愛,叫著怕愛。這也是一種對愛的尊重。

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失戀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你現在應該慶幸只是失去了一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不是朋友或者親人,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再緬懷已逝的情感,否則你只會在緬懷過去的同時喪失更多身邊的緣分。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就不是你的。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生活常常是充滿矛盾的,我們總是會去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求自己想愛的人,害怕淹沒在飛短流長之中。所以,生活真的是需要勇氣的,更需要修煉。如果,你認定你前方的路是正確的,就不要被外界影響,一心走你自己的路吧!如果,你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會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在這世上,能整日捧著你的玻璃心,小心翼翼的儘量不去傷害的,永遠只有身邊幾個人,要么是你爹媽,要么是你的愛人和朋友。除此之外,全世界的人誰管你受不受傷?所以說,要么就呆在家裡保護玻璃心,要么就走出門外讓人傷害。其實生活的歷練,就是從一顆玻璃心變成鋼鐵心,淡然處得幸福。

不要按自己的想像去認定生活應該是這樣應該是那樣,我們應該得到什麼應該擁有什麼。有些事,不管你是在意還是不在意,結果就在那裡。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大事小情。只要內心追隨美好,相信善良,相信愛,向著幸福出發,無論結局如何,無憾人生,無悔歲月。

要相信,有些人總會被相遇,點燃你溫柔的愛意;要相信,有些人終須別離,當你們已經在彼此生命里完成成長的儀式。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根登卓瑪說:只有過去是注定的,愛,是重生的力量。

迷途的愛終究以悲劇收場,致使很多人愛過一次便不敢再愛,相信一個人以後便不再相信。其實又何必呢?歲月靜好,安之若素。一入花間前庭夢落三千里,燒掉青春換一顆心長相守。人生如此而已,何必把自己偽裝為情種情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