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失戀女孩子的句子

1.昨日之日不可留,逝去的已然逝去。又何須再去想,況且再想又有何用?所以,不要活在對往事的沉湎中,應該想,已經經歷過了,愛過了,幸福過了,甚至痛過了,這就足夠了。當轟轟烈烈地愛過以後剩下的便只有戀了,那么留住這份戀吧,存在記憶里,平靜的回憶昨天,然後認真的面對今天,面對生活,生活依舊多姿多彩!

2.越來越多的女人在叫囂“沒有愛情寧可去死”,但其實,不是每一個女人的愛情都順利。你身邊的閨中密友、你的死黨甚至你自己,或許正在經受著失戀的打擊。只是“人在江湖”,不可能再像老式的女人那樣一哭二鬧三上吊。傷不傷心?傷心!難不難過?難過!郁不鬱悶?鬱悶之極!但女人們或許可以選擇夜晚在家哭得死去活來,清晨醒來,依然要全副武裝地去江湖打拚。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所以我們要學會控制自己。

5.有過失戀的痛苦,也許會對愛情的珍視會真正的從內心深處生髮出來。

6.有過失戀的苦澀,也許會讓下次的愛情多些理性的等待和成熟的耕耘與澆灌。

7.失戀之於女人到底是什麼?12個女人,絕對有12種不同的感受。但現在的女人在一點上越來越有共識了——失戀不能失態。我可以失去這個男人,但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而喪失對未來生活的判斷,絕對不能因為這段感情而喪失對愛情的期待和嚮往,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的“不選擇”就對自己的美麗來一個全盤否定。

8.失戀就是要分手,就是要學會拒絕的過程。也在預示著你接受這種拒絕的過程。這種失戀就是意在告訴那些以愛情為生活中唯一支持的女孩,愛情不是生活的唯一.

9.失戀就是拒絕和不被接受的嚴峻的事情,是屬於愛情的和心靈的過程,而你不能面對這樣的現實,而是必須要讓別人和你好的話,那么你的感情中就有不能容許失去的成份,而這種想法在人的一生中是不會存在的。

12.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

1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就象不斷稀釋的茶。

12.沒有感情問題的摻和,你可以更有時間專心學業顧及事業,早日向成功人士邁進。

13.兩人日久不生情了,開始的感情用完了,那就是時候去換一個感情帳號了。銷戶是有點麻煩,可是難道你喜歡帳面永遠為零也不改變?

14.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5.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16.快樂要有悲傷做陪。雨過才有天晴,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我們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著尋找下一個可能出現的你~

17.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18.記住該記住的,忘掉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9.當我們的愛情很順利的通過時,我們也許不會讓感情有波瀾起伏,也許這樣會是平靜的,但是我們的感情會經不起情感的起伏與迭盪。為了這樣的緣故,我情願有失戀的經歷。

20.愛情中沒有那種若離若合的感覺,沒有那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見了必定要有爭吵的經歷,以及當愛情和相愛同時發展到一定階段而一定要通過廝守完成情感的泊定時,就會發現愛情的路途太平坦了之後,就會變得很脆弱。

21.失戀和失戀不一樣,帶來的痛苦也不同。一種是放飛愛的風箏,但不經意間鬆了手,風箏飛走了,這是追悔莫及的痛。一種是放飛愛的風箏,但另一個人接過了風箏的繩索,這是無可奈何的痛。

22.不管有多痛,分手時,你都不要和曾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說狠話。你好好想想,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愛的人;能讓你受傷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不然,她怎么有機會在你心

23.一個不成熟的男人可以讓分手變得很噁心,讓女人很虐心。姑娘,還是那句老話,世界上誰離開誰都是會活下去的。你們為什麼會走到分手這一步,那是因為你們不合適。《誰沒有個前任》

24.你可不可以原諒我,可不可以再等等我。等等我吧,前路太險惡,世上這么多人,只有你,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請不要就這么放棄我,請你別放棄我。我不再要那些一擊即碎的自尊了,我...

25.分手了,總是傷感悄然而至,還沒準備好祝福你的詞句,你已匆匆別離。橫陳在未來的歲月中不能陪伴你了,可在漫長的人生路上,請記得珍重,請記得我眺望的眸光,請記得那年花開的季節,

26.別問我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別再試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見過我愛得最傻的模樣的,是怎樣不留後路,破釜...

27.為什麼真正要分手時,總會保持沉默呢?因為兩個人相愛,甜蜜時會笑會鬧,酸楚時會吵會叫,痛苦時會哭會咆哮。只要還互相在乎,就一定會有態度有反應。當一個人對你沉默時,往往只有兩...

28.失戀療傷這種事,其實沒有人可以幫忙,最好且唯一的方法,就是時間。時間可以淡化感情,同時也可以淡化感情帶來的痛楚,而對不同的人,所需的時間是不同的。你投入過的感情越多,需要...

29.雖然,我的世界,沒有你的音信,很久;或許之後,我的世界,也不會有你的訊息。我依舊,感謝你來過。唯願你我,在雲也淡風也清的餘生歲月都擁有花的好,月的圓。任花開花落,天涯海角...

30.情人分手後,最大悲哀的不是倆人在林蔭道上相遇的那一刻,彼此不發一言的擦肩而過;而是你想要裝作沒看見,對方卻雲淡風輕的和你打招呼。那一刻,你才發現,原來你在ta的心中真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