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2009年春季戀愛地雷

獅子座 7/23~8/22

答應對方的求愛能招來勝利,

春季開始有很多新邂逅機會

戀愛性格&春季戀愛運

獅子座是所謂的百獸之王,在戀愛方面也需要有君臨天下的感覺。戀愛的狀況就像電影場景一樣,希望像英雄一樣被人愛戴,對你來說美好的結局就是勝利的象徵,在求愛的時候最好能多表現出自己,不要總是由對方來行動。

獅子座與生俱來的高姿態,很容易落入戀愛失敗的陷阱里,就算是自己的不對,也不可能直接道歉,還有可能演變成激烈的辯論。在另一方面也因為面子的關係,而不願意跟喜歡的人告白,在被別人傷害之前,先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在春天開始戀愛的狀況很像韓劇的劇情,你會引起有很多男生的注意,內心開始不平靜的動搖,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心情而使自己把成功的機會捉得更緊了。

4大戀愛地雷

地雷1 不管是誰,都喜歡控制對方

因為你的個性太好勝,在一個團體之中沒有辦法忍受自己被忽略,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可能因為太過專注於研究別人的行動,反而失去自己捉住良緣的機會,多使用白金或純金的飾品,一定可以讓自己的表現欲復活的。

地雷2 因為直接或麻煩的狀況而出軌

春季開始的戀情很容易出現一些流言,不過身為獅子座的你,對害怕流言的人是非常厭惡的!從現在到6月的戀愛爭奪戰,若像笨蛋一樣的正直是沒辦法獲得勝利的,多看推理小說或浪漫小說,有空就學學裡面的方式吧!

地雷3 因為覺得很累就直接從公司或學校回家

因為獅子座有好奇心與冒險心,若下班或下課就直接回家,會失去很多邂逅的機會!如果失去新鮮感,不但會失去良緣與戀愛獲勝的機會,還很容易成為戀愛失敗的女生,應該接客群多男生的邀約,好好享受一下女王的感覺吧!

地雷4 常常問別人的東西是哪買的,自己也想去買

獅子座的你沒辦法忍受自己跟別人是同等級的,如果你開始想要收集跟別人一樣的東西,那就表示你開始要成為戀愛失敗女了!春天的時候,可以去爬爬山或到高山上去看看日出,把高傲的心情找回來,就有機會獲得戀愛的成功了。

春季邁向戀愛常勝軍的步驟

沒對象的人

學習跟語言相關的東西,在等待真命天子的同時也學習戀愛的技巧

雖然學習新東西的運氣不太好,但積極參加研討會等團體活動卻是相當吉利的,如果你的身邊很久沒有出現仰慕者了,就要開始改變你的戀愛方式,在這段時間從團體之中的交往,說不定可以提高遇到真愛的機會。

有對象的人

跟交往對象說出真心話,明年底會有結婚的機會

春天開始是變化的象徵,如果要提高結婚機會的話,就必須誠實地跟對方交往,不可以太以自我為中心,說不定對方是希望你以家庭或丈夫為主的人,利用出遊的機會增加彼此相處的時間,愛情就比較不容易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