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你心目中的雙魚座女孩?

如何識別你心目中的雙魚座女孩?

雙魚座女子

關於雙魚,有許多浪漫的傳說,當你情緒低落時,總是有一雙眼默默地注視著你。雙魚女子給人的感覺很模糊,她們細緻體貼,像個影子,永遠要有個人引導。她們很容易感染到別人的情緒,總是為同事的心事而傷感。怎么樣找出雙魚女子呢?讀完此篇文章,不要露出得意的笑容,以為你已經掌握了世間女子:回想你過去的失戀經驗,讓自己悲情一下。雙魚女子是水做的,喜歡追隨你的眼淚,而不是一隻火辣辣的沙豬。

從“身材”來解讀雙魚座女子是極有效率的。雙魚女子多半是纖細的身材,尤其那副蛇腰讓人纖纖欲攬,只不過偶有駝背的缺點。依照時間、場合來穿衣的哲學,從衣服、鞋襪、飾品,甚至到手提袋,都要求是同一色系,如此地講究到研究的地步。除了細腰外,比例上優美的長腿,讓她看起來更加靈動,毋需衣物貼身到曲線畢露或穿著暴露,就很迷人。白嫩的肌膚與纖細的頭髮,極不適合化過分的妝和燙染髮,這樣會破壞她的麗質天生。如果,你看畫廊里,一個女子正歪著頭,若有所思地幻想著,明亮的眼眸散發幽微的光,多愁善感地讓人無法理解,這便是雙魚女子嘍。男人可要抓緊機會了,重感覺的雙魚女子,待人溫文有禮,只要她對你的觀感不錯,她是不會給你拒絕和難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