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黃金周運勢

整體運勢:★★★★

秋風入夜,送清涼於無聲,天氣的日漸涼爽,會使魚兒的心情變得更加的輕鬆愉快,十一期間,魚兒們的運勢會相當的好,他們總是顯得那么得不緊不慢,悠閒自得,對於工作也是表現得很是輕鬆,得心應手,這段時間,魚兒是最為受人羨慕的,他們慢吞吞的樣子,溫情之中透著幸福的愜意,悠悠然,似天庭信步,真是羨煞死那些個忙忙碌碌而難辨東西之人。

桃花運指數:★★★★★

十一期間,魚兒的桃花運更是好得讓那些面對泛泛桃花而無從下手的星星們嫉妒得牙根發癢,無論魚兒走到哪裡,總是會有桃花相伴左右,感情生活也開始變得豐富多彩起來,他們的溫柔與浪漫,對於情調的格外注重與氣氛巧妙的營造,使得異性們會倍加激動與興奮,每一次的相會都會非常值得珍藏回味,在溫情脈脈的氛圍之中進行感情的交流,互相的愛慕之情定能油然而生,甜蜜愛情的降臨就在那不知不覺之中。

溫馨提示

千萬要注意喲!你們在享受甜蜜的時候,有的人也許正在品味著痛苦與煎熬,對於幸福的美妙感受不要太過張揚,別人莫明的白眼與冷言會使你陷入尷尬之中。

外出旅遊風向

魚兒對於外出旅遊的選擇必定是以情調作為前提的,羊兒們與瓶子們的方式對於魚兒肯定是不屑的,牛兒與摩羯們的喜歡的地方也會讓魚兒覺得缺少情趣,魚兒們所要去的肯定是那種有著浪漫色彩,充滿了柔情蜜意的有山有水的能讓人倍感清爽又能極富聯想的所在。

雙魚座的十一開運景點:桂林山水

那山,猶如平地而起,千姿百態;那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那石,鬼斧神工,琳琅滿目;那洞,環環相扣,曲徑通幽。唱山歌來,這邊唱來那邊和……什麼上圓下四方哎?……什麼水上起高樓哎?……那唱了千年滿含風趣與智慧的純樸山歌,更是讓人浮想聯翩,與情人面面而坐,泛舟灕江,緩緩前行,那便是一幅意境悠遠的山水畫。假日苦短,不知魚可知歸期否?

友情提醒

假日只有那么短短的七天,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要過於沉醉於那浪漫柔情的詩情畫意之中,莫忘了身在何處,迷失歸途。

凶日:7日

幸運日: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