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09年人生大轉折

水瓶座--新的歷練,人事困擾,沉潛學習

水瓶MM在2009年的運勢,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調適新的人際關係,新的交友圈,是上半年的主要課題。原本就很重視兄弟朋友的你,今年更加是朋友圍繞的對象,更有可能結識一些讓你覺得很新鮮的朋友讓你眼界打開,朋友的好運也會給你事業代來幸運。9月之後,另一波的人際網路大變動開始醞釀,高潮從年底一直延續到2009年!雖說下半年運勢較上半年好,但12月將有不如意、不順遂的事,讓你煩惱,這只不過是一個起頭,嚴重的在2009年!建議你在運勢較旺的期間:3月上旬、8月、9月、10月、11月多多開拓局面,努力進行調整。而運勢較弱的期間:1月、2月、4月、5月、7月、12月里你可以讓自己看開一點,萬事都不要太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

工作運

今年水瓶的工作處於平穩態勢,一切都按照既定的軌道往下發展,雖然人際網路里的變動頻繁,但這對工作的負面影響不大。只要你肯努力的在工作中積極進取的話,成功的日子會在不遠的地方!

愛情

除了年底那些不太順利的日子之外,其餘時間里水瓶的愛情可謂幸福甜蜜,與情人相處的時候你的細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無微不至,以至於你們在公車上都能四目相對脈脈含情而忘記了其它人的存在。

財運

天生在理財上有智障的水瓶在今年仍要保守消費,否則你會出現囊中羞澀的窘況喔!所以千萬不要大腦不清醒的時候跟人一起去逛街,即使出去也不要禁不住別人的誘惑然後又悔青了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