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24年運勢

2024年水瓶座的運勢有好有壞,愛情、事業、財運、健康、學業等方面的運勢可能會遭到破壞,也可能會經歷調整,你將反覆遊走在失去和獲得之中。這一年你有機會接觸不同的領域,也有機會加入新的團隊,也有可能在工作上出現新的合作夥伴,你會有新的認知並獲得相應的回報,但總有一些因素讓你無法在這些事情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4年初(1月29日-3月9日)火星落在命宮內,水瓶座體內將充滿了能量和行動力,充沛的精力將驅使你大膽地追求理想。火星使水瓶座富有開創、自我肯定的精神,並且具備良好的領導、組織能力。火星在命宮的位置也代表水瓶座極具進取、占有和侵略性,你可能會變得非常衝動、自我、任性,對於你認定的事情,就會不顧後果的去實行,並且會為了達成目標而有意或者無意中傷害他人的利益。

年中(4月-8月)土星在射手座逆行,水瓶座在各方面的計畫都應當掌握好速度,不可急於求成,以免功敗垂成。土星的逆行雖然會讓你減緩腳步,也有可能會打亂你的計畫,但恰好也給了你一個喘氣的機會,這時你應該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在處理事情上存在的不足,並能夠找出錯誤的地方,及時彌補漏洞。從這個角度來看,土逆帶來的也並非全是壞事。

年底木星落在天蠍座,此時的水瓶座變得非常聰明機警,具有探索奧秘的強烈欲望,關於靈魂、心理、偵查、推理等方面的才華凸顯出來。你有著強大的感受力和精準的直覺,這些優勢有利於你抓住機遇拓展事業。洞察能力極強的水瓶座在深入別人的內心世界非常厲害,你的人緣也會因此而提升。由於水瓶座對私密之事興趣濃厚,導致了你有侵犯他人隱私的可能性,並在無意中傳播是非,這一點自然而然也就成為了水瓶座今年需要修正的課題。

水瓶座2024年愛情運如何

水瓶座今年的愛情運勢強勁,這一年金星將賜予你愛和被愛的力量,你的感情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不過有些莫名的是,今年水瓶座對待愛情的態度有些極端,你希望自己的感情狀態是:要么愛得死去活來,要么老死不相往來。因此你對這段感情顯得有些理直氣壯,要么深愛,要么分手,你的一切行為都變得順理成章。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會給伴侶帶來壓迫感。

已婚的水瓶座男性會把生活重心都轉移到工作上來,彼此相處、溝通的時間漸漸減少,各方面的問題慢慢浮出水面,感情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已婚的水瓶座女性在賺錢、工作兩方面忙得頭暈轉向,疲憊的心更加需要得到撫慰,但另一半的態度總是讓自己感到心涼。為了彼此的感情能夠向前發展,已婚的水瓶座男女都需要多考慮對方一些。

最令人開心的是,單身水瓶們的春天來臨了,金星作用於你的戀愛宮,這一年你基本上是充滿活力而富有魅力的,你擺脫單身的幾率超高,不過海王星在玄秘宮的位置可能會讓你顯得有些自私,你需要好好改正這一缺點,否則會和容易錯過一段美好的姻緣。

水瓶座2024年工作運勢

天王星守護下的水瓶座富有變革的智慧,在事業方面,倘若水瓶座一直處於一成不變、缺乏學習和上升機會的工作環境下,那么瓶子們一定會因感到索然無味而開始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時水瓶座也許會辭掉工作,四處尋找能夠發揮個人特長的舞台,只要這個新的舞台能夠給水瓶座足夠的自由發揮空間,那么你就一定能夠在這個新的領域嶄露頭角,不過在求職過程中需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特長和真正想要的崗位。

總的來說,水瓶座在工作方面的積極性不高,在工作的過程中難免有些敷衍,若不能及時改正,那么這一年最好不要幻想有升遷的機會了。如果你是自主創業的水瓶座,由於海王星的負面作用導致你今年缺失長遠的發展計畫,因此很難有新的突破,不妨轉換思維,從提升自我開始。

水瓶座2024年金錢運如何

水瓶座的人對金錢一般都不會特別敏感,你追求的是精神滿足而非物質滿足,換句話說,你的金錢觀念是比較淡薄的,在你的一生之中,你不會為了賺錢而讓自己累死累活。很多情況下,如果水瓶座自身的經濟條件夠好,那么你也會去參加一些精神愉悅的活動。而如果水瓶座是貧窮的,你也有辦法讓自己在窮困之中獲得快樂。然而進入2024年,即便你有這樣的特異功能,你也會意識到金錢的重要性。

這一年你的理財觀念、價值觀將發生較大的改變,主要受到身邊生活水平較為優越的朋友影響,他們的穿著、吃喝、出入場所,文化水平等各方面都會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面鏡子,在與他們相處的過程中,水瓶座的思想觀念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改變,他們將會激發你賺錢的動力,進而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

今年是調整、規劃財務狀況的重要年份,水瓶座能否改變過去不盡人意的生活狀態,能否創造更多的財富,過上輕鬆、富足的生活,就要看水瓶座個人的意志和奮鬥能力。當然,改變現狀的前提要從理清財務、制定目標開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水瓶座2024年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今年水瓶座的人受海王星的影響較大,導致身體處在一個較差的狀態下。海王星落在你的第二宮,給你帶來精神上的打擊。這一年你是極為敏感的,一些小事就能擾亂你的心情。加上月亮會在你的疾厄宮出現,離開,再出現,再離開,導致你的情緒起伏不定,讓你感到疲憊不堪。

海王星和月亮給你帶來了精神方面的影響,如果你能夠在作息方面進行調整,制定一些旅遊的計畫,也能適當減緩一些壓力。今年你的腹部容易受寒,尤其是夏季,雖然此時天氣炎熱,但晝夜溫差較大,夜間需注意防止腹部受寒。另外,儘量不要吃太多生冷的食物。

水瓶座2024年學業運勢

2024年水瓶座的守護星天王星長駐在命宮,這個星象激發水瓶座的求知慾,你將願意花費精力在知識的吸取上,即便是那些難以掌握的知識點,你也會竭盡全力去鑽研,直到自己理解並能夠靈活運用之後才罷手。你能夠深切體會到學習的樂趣,並享受其中。今年將是良好的開始,更是學業上的一個轉折點。

良好的學習運勢對水瓶座考生來說並不適用,對於2017屆的聯考生來說,今年聯考運不佳,主要是因為臨考前受到了水星逆行的影響,水星的這次逆行從4月10日開始就一直延續至5月3日,導致水瓶座考生在學習方面比較混亂沒有計畫,不能系統、全面地學習,且不能及時更新知識點,導致複習效果不明顯,這時你要讓自己狀態穩定下來,不必感到心慌,一點一滴地鞏固知識點,將有利於你在考場正常發揮。

水瓶座明年要比較注意身體上的問題,因為2024年瓶子需要煩惱事比較多,所以會容易感到疲憊和不適,病菌也比較容易入侵身體。以上就是關於2024年水瓶座運勢的詳細解說,希望能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