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今月命宮中會有凶星,但幸逢【太陽】同宮,萬事皆能遇難呈祥,所以不需要為這些阻力而擔心,只要面對現實來小心應對,則可順利解決,而成敗關鍵取決於自我的決心而已!今月健康尚可,但菸酒必須適可而止,否則容易產生後患。

農曆六月  丁未月(陽曆2024年7月19日-- 2024年8月16日)

今月工作上會異常辛勞,且得不到上級領導的理解,不甚苦悶,情緒亦會受之影響波動較大,變得心浮氣躁。必須學會自控,千萬不能衝動用事,否則對事業會造成極大的傷害。感情方面會出現矛盾,亦要避免一時衝動而導致感情破裂。

農曆七月  戊申月(陽曆2024年8月17日-- 2024年9月15日)

今月萬象更新,有撥雲見日之感,正是大展鴻圖的良好時機,投資創業計畫可以考慮今月進行,宜好好把握!特別思維靈感湧現,會有很多奇思妙想,創作意念頗強,可以突破傳統模式而開創出一片新天地。健康狀況尚可,但要注意酒色傷身,要潔身自好。

農曆八月  己酉月(陽曆2024年9月16日-- 2024年10月14日)

今月氣勢如虹,事業順心應手,如能把握良機,便能脫穎而出!業務上可開發新市場,能收事半功倍之效。人緣甚佳,與朋友及同事的交往都十分融洽,且會出現合作的機遇,考慮到長遠的發展,絕對是大有裨益,切勿錯過良機。

農曆九月  庚戌月(陽曆2024年10月15日-- 2024年11月13日)

今月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期間社交活動更加頻繁,若能好好利用這些場合,對應得體,廣結良緣,對未來的事業發展絕對大有好處。此外,建議多抽一些時間學習行業知識,沉澱理清一下自己的發展思路,這樣才能使戰略更具清晰化,以便於執行。

農曆十月  辛亥月(陽曆2024年11月14日-- 2024年12月12日)

今月事業會出現停滯,凡事必須戰戰兢兢,以免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毀於一旦!期間財運易出現意外破耗,處理業務必須小心翼翼,容易遭受損失。健康情況轉壞,要慎防感染風寒,並要避免積勞成疾,多加保重為宜。

農曆十一月  壬子月(陽曆2024年12月13日-- 2024年1月11日)

今月家有喜事發生,“人逢喜事精神爽,”故此神采奕奕,意氣風發。財運收入穩定,可惜財來財去,難以積蓄,必須注意不可過分鋪張,若是花費過甚,很可能出現周轉危機。今月亦會有異性闖入生活圈,感情生活五彩繽紛。

農曆十二月  癸丑月(陽曆2024年1月12日-- 2024年2月9日)

今月才思敏捷,故此若能力求上進,事業方面肯定可以再創佳績,學業方面則可名列前茅。但人事關係不佳,最好能低下身來,主動與人溝通,戒驕戒躁,以便和睦相處。感情方面不可濫交,容易因繁雜男女關係而惹禍事上身,那便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