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人2024年運勢

1953年癸巳年:

癸巳年生年天干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在乙未年要注意平時走路速度儘量慢一些,容易傷到腳踝,而且此年容易因不注意飲食傷到腸胃,要多注意,平時加強鍛鍊,在羊年屬蛇人冬季鍛鍊對身體的抗寒能力會有很大幫助。平時注意跟兒女的關係不可過於緊張。1953年生屬蛇人可以佩戴【喜豹望月】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喜豹望月】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65年乙巳年:

乙巳年生年天干四化【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薇】化科、【太陰】化忌,在乙未年工作中容易受到小人的迫害,注意平時少說話,多觀察,尤其是女性朋友工作方面不是很順,會有很強的壓力感,而且較為動盪,有被調職的危險,跟家人的關係也不是很融洽,有一種被孤立被忽視的感覺,總體來說心情較為鬱悶,因此要多外出旅遊散心,平時積累人脈。1965年生屬蛇人可以佩戴【喜豹望月】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喜豹望月】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77年丁巳年:

丁巳年生年天干四化【天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在乙未年工作壓力較大,會接受到上級指派的讓你感覺莫名其妙的任務,因此要調整好心態,對於不清楚的事情一定要問清楚,而且容易後遭人議論,平時注意跟同事關係維持好,以免背後挨刀。今年處理所有的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切記衝動,財運和感情方面也是如此。身體上腸胃容易患病,要加強養護。1977年生屬蛇人可以佩戴【喜豹望月】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喜豹望月】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89年己巳年:

己巳年生年天干四化【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在乙未年會有強力的欲望開創自己的事業,想要創業的朋友正財運和偏財運都不錯,可以大膽地投資但不可盲目要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還在打工的朋友會比較辛苦,不過收入會比以往增多,是個賺錢的好年份。桃花運相對較差,大部分都是爛桃花,要防止破財。1989年生屬蛇人可以佩戴【喜豹望月】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喜豹望月】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2001年辛巳年:

辛巳年生年天干四化【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在乙未年在學習過程中會感覺到動力不足,還會因為一些瑣事跟同學或者夥伴們發生口角,引起爭鬥,家長們要注意引導孩子正確的方向。此年孩子容易上火,心思不完全都在學習上,容易分散精力,家長們要注意了防止孩子早戀。2001年生屬蛇人可以佩戴【喜豹望月】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