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2001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生肖蛇人2024年運程:

2001年出生生肖蛇人,天干四化【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在乙未年在學習過程中會感覺到動力不足,還會因為一些瑣事跟同學或者夥伴們發生口角,引起爭鬥,家長們要注意引導孩子正確的方向。此年孩子容易上火,心思不完全都在學習上,容易分散精力,家長們要注意了防止孩子早戀。

羊年生肖蛇的學業運勢:

生肖蛇的青少年,本年學習情緒難以集中,若不設法改善,學業成績便會大受影響。今年交朋接友切勿多言,以免招惹不必要的是非!若有爭執,必須設法儘早化解,以免兩敗俱傷。今年健康欠佳,應儘量多休養生息,以免被病魔得以乘虛而入

生肖蛇人2024年健康運:

2024年生肖蛇人的身體狀態還算健康,希望繼續保持,閒暇時間可以鍛鍊身體。飲食的衛生需要注意,在本年生肖蛇人容易犯腸胃的小毛病,因此平時少食油膩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即可。

生肖蛇人2024年感情運:

生肖蛇人在今年容易被感情所困,心情一度會比較鬱悶,難以取捨。單身的朋友容易受到爛桃花的吸引而丟棄了本應屬於自己的正桃花,且有因情感糾葛破財的徵兆。

2001年屬蛇人2024年旺運錦囊

2001年屬蛇人可以佩戴【喜豹望月】和田青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玉墜為一頭矯健之金錢豹,抬頭向天,天空中一隻婉轉飛翔喜鵲,與之呼應,月亮高懸空中,何其唯美祥和。豹子為獸中靈敏矯健者,加之喜鵲為好運之兆頭,可保蛇人吉祥,在喜豹的幫助下蛇的運勢能大大提高,把握機會,保持積極態度。和田青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地藏不動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