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最新的友情唯美句子匯總

1、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2、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3、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4、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5、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 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 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6、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7、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8、愛情所要求的比友誼要少得多。

9、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10、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11、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12、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3、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14、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5、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16、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7、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

18、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19、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20、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 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21、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2、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23、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么,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24、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25、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26、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7、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28、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一點點語錄

29、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30、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31、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32、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33、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34、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35、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36、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37、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38、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 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39、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雲,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不要總認為這些都是奮鬥之外的事,這樣,只會讓人迷失方向,成為弱者,孤獨一世。

40、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隨著時間的洗刷,友情會被沖淡,但我們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們要把握現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對。這也許對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在人生中,有幾個力量一起共同奮鬥,成功的曙光也許會早一點到來

41、我開始了一次很遠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為我降下了一場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為我支起了一葉扁舟;我穿越斷壁殘垣的大峽谷,友情為我建起了一座大橋;我穿越陰雨連綿的熱帶雨林,友情為我撐起了一把小傘……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

42、春去秋來,歲月如歌,三載已逝,曲終人散,勞燕分飛,可這份沉甸甸的友情在我心中卻似沙漠中的一場甘霖,大河上的一葉扁舟,峽谷上的一座飛橋,雨林中的一把細傘,將我深深溫暖。圓圓,你最愛的荷花開了,我們一起去看吧……

43、常聽人說,人世間最純淨的友情只存在於孩童時代。這是一句極其悲涼的話,居然有那么多人贊成,人生之孤獨和艱難,可想而知。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孩童時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戲,成年人靠著回憶追加給它的東西很不真實。友情的真正意義產生於成年之後,它不可能在尚未獲得意義之時便抵達最佳狀態。

44、幸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一個願意陪我瘋的你。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45、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46、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47、選擇朋友,發展友情,也需講門當戶對,雙方品德實力才華學識愛好志趣相當,方能成為益友,差異過於懸殊,是成不了朋友的,學識才華在你之下的,你不屑為伍;能力在你之上,往往又高攀不上;只有那種將遇良才棋逢對手實力相當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48、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49、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50、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51、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52、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53、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54、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55、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56、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57、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閒,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掛,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58、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59、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60、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61、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么你就不配稱為人。

62、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古老的職業:妓女和殺手!

63、他拚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64、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65、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66、憶昔去年春,江邊曾會君。今日重來訪,不見知音人!但見一抔土,慘然傷我心。傷心傷心復傷心,不忍淚珠紛!來歡去何苦,江畔起愁雲。子期子期兮,你我千金義,歷盡天涯無足語,此曲終兮不復彈,三尺瑤琴為君死!

67、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68、也許,朋友本來就是飄渺的,不定的。它是一種奇特的感覺,與一見鍾情的感覺差不多,只是這是一種遇見朋友時的情緒罷了。兩個朋友就應該互相扶持,互相幫助。當你幫助了你的朋友時,你也會覺得無比的輕鬆。

69、愛情所要求的比友誼要少得多。

70、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71、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72、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73、朋友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74、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的過程。朋友之間貴在真誠相待,誠則交之,疑則離之,自私自利心術不正的人,不妨舍之。

75、性情爽快的人朋友多,軀桿筆直的木材用處大。

76、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77、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78、有情千里不遠,有緣一線可牽。相知是情,相識是緣。朋友,一路走好!

79、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讓我變得珍貴。

80、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81、朋友不因遠而疏,流水不因石而阻,急水急沖橋下影,高山難隔友誼情,朋友總是心連心,真正朋友值千金,哪怕山高路程遠,隔山隔海難隔心。

82、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8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84、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願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85、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86、你永遠不會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活在世上是多么寂寞

87、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88、你在我腦中沒日沒夜的跑讓我思念的滋味無處可逃,我如同吸食愛情毒藥,愛上你後欲罷不能,無路可逃,只能無可救藥,戒不了毒只能向上天禱告,可以與你一起攜手到老,就是要做你今生的依靠。

89、世界在這樣一個溫柔的角度里被切割。日光像水銀般倒灌進去,所有的縫隙都被填滿。凝固後發出鏡面的光,反射出一千個世界。

90、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91、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92、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93、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94、女人就是如此,當她們知道自己失敗時,就會乖乖接受男人保護,撒嬌鬥氣逞強,這些都不會再現了。

95、我們是彼此嫉妒卻共同進步的夥伴。

96、卑鄙與狡詐的開始,就是在友誼的終結。

97、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8、鑒於你鍛鍊遲到,上班從不遲到;工作興致高,但玩樂興趣不高;綜合素質表現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我今天特來開發開發你的大腦,願你天天樂逍遙!

99、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100、那些早已忘卻的青春正在萌發,開始記得誰是誰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