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句子: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有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所以好好把握現在吧,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做一個有正能量的人,讓自己有動力去前進。正能量是一種強大的能量,它勢必包括一個積極地推動力,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學業,事業,生活質量等得到進步。沒有動力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就如同汽車沒有汽油,火箭沒有燃料,植物不再吸收陽光,你只會混沌地過每一天,做著同樣的事,到了這個點自然做該做的事,也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和理想。難道這樣不夠可怕嗎?你甘願沉默得像一潭死水原地踏步著,也不願多些動力去迎接每日的太陽增添能量嗎?當然不是了,當你擁有正能量後,你會很自然地邁出你的步子,並且有動力去奔向新的起點。

青春需要正能量,正能量將為我們插上翱翔的翅膀,飛向廣闊蔚藍的天空!最後我想用梁啓超的話來結束今天的演講:“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讓我們灑一路汗水,飲一路風塵,嚼一跟艱辛,讓青春在紅旗下繼續燃燒;願每一位青年都懷抱著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斷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覺得不快樂,是因為追求的不是"幸福 ",而是"比別人幸福"。

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