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遊的優美句子

1,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

2,星期四,我們去春遊,那裡有一大片水,都是由噴泉組成的!雲台花園正在舉辦第xx屆花博會,我跨進雲台花園的大門,覺得比以前的雲台花園更加美麗了!聽說雲台花園有一個噴泉,於是我就去看噴泉!噴泉在一條湖的中央,可走上一旁的亭子,就覺得噴泉太壯觀了!只見泉從一根根又長又黑的噴管里噴了出來,向上噴了幾次,就有的水在半空中飛快地轉了個圈,好像聚寶盆上的光圈,動來動去,好像在向人們顯示出自己的美麗!水落了下來,打到水面上,濺起了幾朵小水花,還可以看見擴散出那一圈圈粼粼的水紋撞向岸邊,又反彈回來!噴泉的美,是在於它那一次次潔白有水以及那波光粼粼的水紋!雲台花園的“夢想·花園·家”讓我們記憶深刻!噴泉匯成的水波向上噴,往下落,一大群錦鯉魚游到它們的下面玩耍,嬉戲,好像是在玩“水上樂園”,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溫馨的家,也就是雲台花園的主題之一!家,是溫暖的;而噴泉匯成的家,對魚兒來說,是歡樂的!

3,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著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濕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著,唱得人心情舒暢;小蜜蜂出來采蜜,它們從這束花飛到那束花!最快樂的是陽光下的孩子們,他們有的追逐跳躍,有的唱歌跳舞,還有的在藍天上放起了風箏,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圖畫!

4, 我回憶春天,鳥語花香的季節!我們放聲高歌,走在田間小路上!春遊對於孩子們來說是最有吸引力的,然而炒菜做飯,奔跑遊戲,則更是不亦樂乎!我們坐在樹下,望著天空!天是藍藍的,在藍天下,樹枝上已長出了嫩芽,我仿佛看見它正在茁壯成長,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下!那嫩芽,不正是朝氣蓬勃的我們嗎?

5,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6,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7,萬樹江邊杏,新開一夜風!滿園深淺色,照在綠波中!——唐王涯《春遊曲》

8,雲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淑氣催黃鳥,晴光轉綠苹!——杜審言《和晉陵陸丞早春遊望》

9,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描寫春遊句子

10,滿園深淺色,照在綠波中!——王涯《春遊曲》

11,快樂其實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每個人的感覺有所不同,我認為學校組織春遊是一種快樂,逗小貓小狗玩也是一種快樂,得到生日禮物時也很快樂,偶爾吃一回肯德雞算是一種快樂,但這些快樂都是垂手可得的!有些快樂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那種快樂好象讓人感覺更持久,回想起都樂滋滋的

12,淑氣催黃鳥,晴光轉綠苹!——杜審言《和晉陵陸丞早春遊望》

13,春潮春遊春播春筍春花春樹暮春春景

14,萬樹江邊杏,新開一夜風!滿園深淺色,照在綠波中一夜風:一夜春風!唐王涯《春遊曲》

15, 滿園深淺色,照在綠波中!——《春遊曲》

16,春天到了,在一個春光明媚,陽光燦爛的早晨,老師帶著我們去春遊,來到公園門口,看到這裡已經人山人海!

17,春遊——東風知我欲山,吹斷檐間積雨聲!

18,春雨斷橋人不渡,小船撐出綠蔭來!——宋·徐俯《春遊湖》

19,《春遊》——東風知我欲山,吹斷檐間積雨聲!

20,雲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淑氣催黃鳥,晴光轉綠蘋!——《和晉陵陸丞早春遊望》

21,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春遊的好時節!

22,只有灰鶴帶著海邊神奇的故事,掠著銀翅,在高空中廣播著;野鴨子撲棱著翅膀,打起水面粼粼碧波,成天價“暖,暖”地唱;鷓鴣隔山相呼,召喚久別的情侶一起準備春遊;鷯哥像個高傲的詩人,獨自吟誦著“花開知多少,春天又來了”的詩句!——(www.7lizhi.com 愛情句子)

23,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24,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25,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