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的好句子

1.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2.有時候你在他心裡掉價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了你喜歡他。

3.原來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你是看他臉色的,你想要在他面前可愛,讓他更愛自己;但是到了現在這個年齡,就確實誰都不取悅了。我覺得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在一起,包括朋友,我累了我就躲遠了,你喜歡我我喜歡你,我們就在一起;我們都不喜歡,千萬不要在一起。——宋丹丹

4.有兩件事,一定是虧本的買賣:一是發脾氣,哪怕你再有理,也難免會得罪人,失去機會;另外一種是衝動下做承諾,腦子一熱,就給自己找了不少出力不討好的麻煩。所以,在有情緒的前提下管住嘴,是每個人必然要做的修煉。

5.你被珍藏過,也被放棄過,被反覆觀看,也被尋覓,被一眼掠過,也被視而不見,可這都與你無關。你好或者不好,關乎望過來的人和眼,那評價來自他的世界,你只需完成你確認的自己。

6.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

7.一些女孩總是理直氣壯的讓男人包容她的壞脾氣和缺點,這樣光榮嗎?為何自己不管理好情緒,不斷完善自己呢?你越好就會得到更好,愛情是交換。

8.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9.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

10.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給別人做的。工作不是為了老闆,是為了自己長本事賺錢。變美不是為了另一半,是為了自己得瑟搖擺。所有的努力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所有的榮耀和恥辱成長和眼淚都是自己來擔。

13.大老爺們在女人面前退一步,這叫風度,不叫怕。大老爺們在女人面前少爭一句,這叫遷就,不是窩囊。男人可以為女人流淚,可以向女人認錯,可以對女人肉麻。跟女人耍牛逼的男人,是沒有前途的。一個牛逼的男人,身邊永遠有一個牛逼的女人,並始終如一是同一個人。

14.你心甘情願,你最後還埋怨別人不領情。可你知道嗎?你付出的是對方不想要的。而那些強加在別人身上的感情,會變成石頭,壓的彼此都透不過氣。

15.由始至終,我們所期待的愛情,並不是一起默默過日子,直至面目模糊;而是像流轉的四季,每一個微妙的變化都充滿喜悅。——張小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