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句優美愛情句子

1、夜深時,燈下靜聽心語,夢中一晌貪歡,依然明亮的眸子,映著那份淡然的靜謐,聆一首雲水,賦半生禪心,輕輕與自己私語,學會獨自與心相守那份世間的美麗。

2、用心聆聽,深深呼吸,煙花雨,梨花月,寄一縷風的香魂,遠離喧囂。

3、靜心,靜語。輕輕閉上眼睛,用耳去捕捉交織在身旁的聲波,用心去細細勾勒身邊的世界,這就是傾聽的感覺。傾聽——靜心的樂曲。

4、窗外,一片煙水迷離,不遠處燈光璀璨,喧鬧之聲清晰可辯,那些記憶里的愛與哀愁,千絲萬縷,交織成殤,仿佛今日連綿的秋雨一般,沒有盡頭。

5、曾以為我會忘了你,象忘記一顆夏夜的星。以為我會恨你發誓不再提起你,然而一切只是自欺欺人。曾經因為你而愛上這個網路,海誓山盟相邀共赴紅塵。到最後你終不肯走進我的生活,每次都是驚鴻一瞥然後人間蒸發。如此這般循環往復了三年,我終在佛祖前發下重誓:此生永不復見。

6、一些過去,記住就好;一些回憶,收好安放,流年清淺,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7、靜心享受,享受靜心----靜心能讓壓力的灰塵得以沉澱、洗滌,讓壓抑的情緒得到盡情地釋放,讓匆忙的步調得以舒緩。----靜心能讓滿懷煩惱的心在洗滌之後,晶瑩剔透,更能感受無窮無盡灑落在天地之間的愛與寧靜。

8、當時,沒有愛過,怎么知曉,愛的快樂。局外人,怎么能知曉局內人離別的心酸。沒有,甜蜜的快樂,也就不會有難過。

9、曾經以為,我會是你今生最美的遇見,會是你此生最美的霓裳,最後的風景。走過花開花落,燦爛卻沒有結果。曾經的伴君天涯終不悔,如今的濃濃相思曲空賦;曾 經的平生至愛我一人,如今的天涯從此各西東;曾經的此生但為君前醉,如今的望斷天涯何處尋?原來再見初見時的驚艷時光,只不過是你一場有口無心的承諾。

10、多想在飄灑的紅葉中,傾盡韶華的嫵媚和溫柔,舞一支霓裳羽衣曲,醉倒在你的懷中。、

11、讓心慢慢地浸在心底,讓心沉浸於汲汲的水流,讓心擱淺在避風的沙灘。心如止水,心無喧囂,心無煩絮,心無雜思,心無祝福,心無祈禱,心無思念,此刻方知,心靜之後再無微微的波層,靜心之後再無層層的漣漪。

12、當陣陣風聲,把我喝醉的靈魂喚回,凝聚成如今孤獨的身軀時,再也無能為力去追尋舊日步伐的我,又該怎樣尋味那時斑斕。當片片落葉點綴著眼前模糊的視野,我更不知道這是寒冷滋味,還是柔暖的飽和,亦或是麻木的無動於忠。

13、滾滾紅塵,陌上寒煙。前世的緣,今生相見。

14、一身白衣為你洗盡鉛華,白衣白髮白勝雪,捧一卷古墨,盈襲暗香,我踏著平平仄仄的長長短短,款款步入風情萬種的宋詞里。溪邊桃紅青染,流水潺潺,柳絲隨風絮,我在桃花下寫著紅箋小字,一抹嫣然回眸,驚落了桃花,也驚落了你的心。佛說千年一輪迴,今生,你在哪裡?

15、微風乍起,迎來層層漣漪,然後又恢復最初的平靜。看著荷葉下的淨水,心也跟著平靜。暫時會忘掉一切騷動不安,就像漣漪過後終歸平靜一樣。

16、多想,吟詩揮亳,我落筆,你研墨。我為你彼岸燈火,心之所向,你為我步步傾心,步步生蓮。今生不求繁華喧囂,但願紅塵共退,與你溫梅煮酒,修籬種菊,不離不棄。

17、回想春天裡的相遇,仿佛美好而憂傷的畫面從腦海中悠悠浮現。

18、心靜了,那感覺真好,唯願春來時,隨那柔風佛柳,去那不老的青山上,彈素曲一首,吟雅詩幾書;在如水的星下,邀常蛾對弈,與月兒慢酌,醒時狂飲千盞,醉時獨享一夢。

19、可能,遇到對的你,就想把壓抑在心底話語,全部訴說;可能,遇到對的你,希望你來安撫我的心,那會舒心;可能,遇到對的你,我想把我心底話對你說,讓你懂我……一切的一切,是因為遇見你。

20、一陣達達的清脆馬蹄聲,敲碎了街口的寂寞。原來是美麗的錯誤。不是歸人,是過客。熙熙攘攘的紅塵,走著,錯過;一程又一程,人笑我笑,人哭我哭。只見遠方,一匹銀鞍駿馬,一位白衣公子,且行且停,且吟且嘆,最終消失在一片蒼茫暮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