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節氣溫暖問候語

1、 小寒的風吹不散對你的思念,小寒的雪拂不去對你的牽掛,小寒的霜凝不了對你的熱情,小寒的簡訊卻傳遞了對你的祝願:小寒到了,記得加衣保暖。

2、 雪花輕撫你的臉龐,是對你的安慰。寒風肆虐你的身體,是對你的表白。縷縷陽光對你的照射,是對你的關愛。我的簡訊傳遞朋友,是對你的祝福。小寒了,願你穿暖吃喝好,養精蓄銳喜樂笑!

3、 小寒駕到,飛雪舞蹈。祝福報導,寒意全消。疾病遁逃,健康歡笑。憂愁煩惱,統統拋錨。吉祥如意,架上雪橇。一如既往,向你報導。願你小寒快樂。

4、 小寒來到飛雪飄,寒氣四溢冷颼颼;防寒保暖多保重,朋友特來送問候;願你一切都安好,身安體健萬事順;闔家幸福樂陶陶,自在逍遙過寒冬!

5、 窗外飄雪小寒到,朋友身體保護好。穿衣戴帽看時節,氣溫變化聽預報。關愛健康幸福要,生活美滿如意笑。平安吉祥全家躍,願你小寒健康跳!

6、 小寒飄雪天漸寒,遠門行車預報看。拐彎上坡前進慢,路口要看綠燈前。路有冰雪裝滑鏈,晚間行駛不安全。保障安全搞春運,為民服務又賺錢。安全運輸好!

7、 不管天多灰暗,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讓心裡陽光燦爛;不管天多寒冷,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讓自己龍馬精神。小寒到,無論冷暖,願你把幸福擁有!

8、 最放不下的就是你,最想關心的也是你。最想說的話我愛你,最想聽的音是你的歌。最關注的事是你健康,最想辦的事給你發簡訊。親愛的“小寒”到了,別患感冒我擔心,願你有個好心情!

9、 陽光照,快樂不老;風景好,雪花輕繞;把煩惱,一筆勾銷;將忙碌,全部丟掉;讓心情,隨風去飄;跟休閒,來個微笑;小寒到,祝你暖意懷中抱!

10、 風雪呼嘯蔽天日,小河無流冰天地。皮衣棉褲裹身體,圍巾手套戴帽子。殘疾老人懼溫低,大腦中風不易治。血管僵硬梗阻滯,空調溫度來控制。願小寒暢心!

11、 窗外飛雪小寒到,屋檐冰柱賽冰雕。大人煮水蒸餃子,小孩調皮放鞭炮。瓜子堅果擺福盤,各色蜜餞甜心房。小寒迎新又一年,一年更勝於往年。國泰民富穩步來,日子美滿長久在。祝君好運通通來。

12、 "小寒天冷愛情熱,迎風傲雪真情在。你的清純似白雪,我的愛心如潮水。下雪天寒心裡暖,對你深情簡訊傳。唯盼春節早來到,帶上女友見爹娘。惟願小寒好心情!"

13、 小寒天冷別著慌,添衣戴帽加衣衫。中午天暖來鍛鍊,下午早歸別受寒。閒時鄰居聊聊天,談天說地新聞看。心情愉悅陽光燦,萬事悠悠心不煩。願你小寒歡聲唱!

14、 溫暖來,陽光把你照耀;成功來,讓你精彩曼妙;健康來,陪你天荒地老;平安來,讓你永遠依靠;快樂來,伴你悠閒逍遙;小寒來,幸福把你擁抱!

15、 屋外飛雪迎風嘯,屋內融融春光繞。父母健康身體好,兄弟姐妹樂淘淘。夫妻恩愛無爭吵,孩子頑皮多熱鬧。幸福生活真美妙,不覺小寒已來到。祝好運高照!

16、 日照屋頂雪溶化,晨看房檐冰柱掛。炊煙裊裊爐火燃,親朋圍坐家常話。煮吃水餃進財寶,健康幸福疾病跑。團圓美滿情誼聯,小寒吉祥皆樂道。願你健康如意笑!

17、 雪花一片一片的飄落,帶著純潔,帶著溫潤,帶著馨香撲向大地的懷抱。雪花承載著甜甜的牽掛,素風送上我溫馨的祝福。小寒節氣,願你幸福吉祥、一切安好。

18、 讓寒風掃除你一年的紛擾煩惱,叫寒冰封凍你一季的憂慮惆悵,要雪花揮舞你一冬季的快樂喜悅,讓霜花美靚你一生的美麗容顏。願你小寒美樂天,時尚摩登高歌唱!

19、 讓愛將冰雪融化,用情將心花綻放。用歌聲叫醒睡夢,讓歡笑驅走煩惱。用熱情代替寒風,用舞蹈趕走飛雪。願你小寒梅花綻,迎風傲雪身健康!

20、 小寒駕到,風雪逍遙。花謝樹凋,萬物蕭條。田蓋棉襖,人想遁逃。祝福送到,暖陽高照。寒意全消,無煩無惱。如意好運,永遠圍繞。開顏一笑,幸福就到!

21、 風吹著雪花飄落在大地田野,潔白如玉輕盈似綿。帶著我的溫馨問候環繞在你的身邊,溫柔體貼纏綿。訴說著小寒天冷加衣戴罩,保護身體關愛健康。祝你一生絢麗多姿,平安吉祥小寒快樂!

22、 小寒降溫加衣裳,我的祝福暖心房,開心如火融冰雪,快樂似爐燒鬱結,親愛的朋友,祝幸運之樹常青,願順利之藤永繞。

23、 小寒小“喊”,快樂喊,煩惱全溜走;好運喊,財源滾滾流;成功喊,失敗不會有;健康喊,身體壯如牛;簡訊喊,祝福好朋友;幸福喊,與你長相守!

24、 請把你的煩惱晾出,讓寒風把它吹走;請把你的憂愁拿出,讓雪花把它封藏;請把你的快樂捂緊,讓友情把它溫暖;請把你的心情綻放,讓幸福把它浸潤;小寒到,請接收我的祝福,讓如意圍繞你身邊,小寒快樂!

25、 聽的大河歌聲唱,但見寒冰擠岸邊。出行人們包裹嚴,不見廬山真面貌。莫履薄冰去貪玩,墜水濕腿落病患。身體健康保平安,喜樂美滿幸福享。願你小寒笑!

26、 小寒到,真誠願你:拾快樂之柴,點好運之火,升幸福之溫,消煩惱之寒,化疲憊之雪,融忙碌之霜,讓心裡充滿燦爛陽光,讓心情永遠拒絕憂傷!

27、 小寒天寒,快把心暖。快樂火點燃,願君展笑顏;好運把溫添,願君掙大錢;平安跑兩圈,願君體康健;成功熱不減,願君前程寬;幸福常相伴,願君日子甜!

28、 夏吃蘿蔔冬吃薑,勝過醫生開藥方。小寒天冷重健康,大災小病不沾邊。注意感冒受風寒,百病因它惹禍端。早睡晨練午休好,健康身體美樂天。小寒康樂!

29、 別害怕漫天的雪花,愛的陽光會讓它在你的心頭融化;別厭煩呼嘯的北風,情的熱火會驅趕它遠離你的身旁。小寒到了,記得天冷加衣。願你健健康康!

30、 雪融化了,愛情花兒綻放了。風停息了,愛戀溫度升騰了。雪不飄了,那是讓真愛給驚呆了。霜花笑了,情侶牽手成雙對了。願朋友小寒熱戀愜意,幸福無限!

31、 呼嘯而過的風,吹散天空的陰霾;漫天飛舞的雪,點綴生命的舞台;枝頭綻笑的梅,送來心靈的溫暖;真誠如玉的話,傳遞不變的思念。真心祝願你小寒快樂。

32、 風一場,雪一場,小寒又登場;走一步,笑一路,願你快樂度;動一動,跳一跳,健康跟著跑;每一年,每一天,幸福來相見;說一千,道一萬,好運把你伴!

33、 點燃快樂爐火,擁抱好運陽光,用健康提升溫度,把平安裹在身上,小寒到,願你在暖暖的祝福里,忘了天氣的寒,記得朋友的好,陪著幸福到老!

34、 冬天的氣候變化無常,時而狂風大作時而暴雪飛舞,讓人防不慎防。親愛的你要注意喲!出門一定穿暖帶好口罩,別把你那美麗的臉蛋凍傷,我心痛喲!願你小寒梅花綻,獨傲風雪溢花香。

35、 紛飛的雪花為你舞蹈,帶給你快樂。寒風呼嘯為你歌唱,唱響了幸福。霜花染白了你的鬍鬚,天然靚麗裝。冰晶為你搭建了坦橋,光明的前途。小寒了,朋友願你:幸福健康快樂!

36、 小寒到了,扯來金色的陽光,採摘紅色的梅花,拽住綠色的松柏,捧起白色的雪花,繫上粉色的彩帶,為你打造一件五彩斑斕又保暖的服飾,願你過一個溫暖的小寒。

37、 小寒天寒,祝福送暖:天氣雖冷,抖擻精神;多曬陽光,身體健康;勤把衣添,感冒不染;出門口罩,十分必要;穩步慢行,美麗心情;快樂相伴,幸福不變!

38、 小寒時節天氣寒,問候簡訊能消寒。添衣防寒來保暖,勤加鍛鍊身康健。工資上漲翻兩番,愛情甜蜜永相伴。快樂人生最粲然,小寒順利樂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