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哲理的話傷感短句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愛形容為美麗的,是不了解愛的人;將愛形容為醜陋的,是自以為了解愛的人。

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如果是珍貴的回憶,怎么能夠忘記,因為人死了,就只能活在別人的回憶里了。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世界豈止一人?一生豈止一事?人難捨,人難棄,棄捨猶當果斷;事難料,事難了,何妨不了了之。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一點點語錄

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好像人對等待好久的人或事變的到來都會顯得岑寂以及反思為什麼我云云岑寂,原因是你選擇了新的必將失去舊的,而舊的好像也很好。

假如你是個孩子,你可以捏詞未諳人事,留你想留的人,做你想做的事。掉臂效果,那樣,去或留,大概尚有一半的幾率會使你雀躍。但是常常,我們會發明本身早已離開了孩子的隊伍,以是,一絲機遇也沒有。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當曾經的允許實現是,它就不再是一個允許了,而是究竟!允許,是還沒產生的我們等待的事!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總有那么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當你覺得你可以為之奮鬥的時候,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會更難過。

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痛痛快快地愛上一個鐘頭,抵得上平平淡淡地活上一輩子。

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我覺得,人們分開總有一些原因,不過有些人,你應該等。

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