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節廉潔簡訊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中秋快樂!

相傳中秋晚,月宮裡的仙女降臨下界,她們把甘露灑遍人間。因此,人們這一夜可以共同享受灑有甘露的瓜果蔬菜,這叫偷月亮菜。 會帶來好運的喔。

月蒙蒙,心牽牽;月圓圓,愛甜甜!月兒格外明,心情陰轉晴,月兒格外親,想你到如今!中秋不能團圓,我心更加想念!祝月亮那頭的你:中秋快樂!

您好!這是點歌台,您的朋友想念您,特點一首《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並祝你中秋快樂!由於系統繁忙無法播出,麻煩您自己先哼哼。祝天天快樂!

今年中秋節,將出現千年一遇的奇觀,七心伴月。這條簡訊就是參觀券,祝你朋友知心、愛人知心、生活隨心、事業順心、健康放心,事事稱心,天天開心!

送您一塊桂花糕,願您事業步步高;送您一碗桂花釀,願您前途順又暢;送您一盞桂花酒,願您健康福長久;送您一縷桂花香,願您中秋佳節合家笑哈哈。

月亮之上仙樂飄,天上人間慶良宵;把酒邀月話豐收,其樂融融盡含笑;明月照我也照你,天亦變老情不老;一句心聲祝福你:幸福暮暮又朝朝。中秋快樂!

我是清風你是煙,追追趕趕永向前。我是風箏你是線,牽牽絆絆總相連。我是月餅你是餡,纏纏綿綿抱成團。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到中秋,問候祝福不能丟。天上捧出白玉盤,人間佳節倍思友。一條簡訊寄情思,溫馨情誼如美酒。距離隔開你和我,時間再久情如舊。中秋快樂!

中秋節到,我在嫦娥那裡求到一條簡訊,本簡訊不簡單,可以保佑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健康,一世平安,一輩子幸福,我現在發給你,請保存好。祝中秋快樂!

又是中秋,一年一度的輪迴,把今年最圓的明月在心中點亮。又是中秋,天涯海角的遙望,把今年最美的祝願在手中傳遞。願月光灑滿你我,生活平安喜樂!

不求最早,不求最好,只求最真。中秋節到了,送你最真的祝福:祝四面八方真情圍繞你,十心十意真心纏著你,五湖四海真財來找你!祝你中秋行大運!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笑傾國、二笑傾城、三笑傾心、美貌無雙、心地善良、可愛至極、暈倒一片的你,中秋節到了,要快樂啊!

朋友朋友,碰碰就有;朋友朋友,真心難求。朋字兩個“月”,月亮代表我的心,月明近中秋,簡訊傳問候。朋友朋友,天長地久!朋友朋友,快樂長留!

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陪醉、祝你中秋節快樂!XX中秋節祝福簡訊

我們共產主義者是唯物的,我們認為嫦娥是騙人的,那隻兔子也是不存在的,只有無產階級的友誼和月餅是實實在在的,祝中秋節快樂!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相見;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祝親愛的你中秋節快樂!

潔明皓月逢佳節,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誓與君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祝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祝中秋快樂!

臨一池碧水,釣幾尾閒魚,玩味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記得別太累著自己。

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銀色的月光,灑下幸福的光點,中秋十五,將歡樂裝載,將喜慶裝扮,香甜月餅,滿口喜悅,家人團圓,歡聲笑語,願中秋佳節為您的生活帶去健康平安,為您的人生帶去快樂幸福,中秋節快樂!

悠然又聞月餅香,原來中秋佳節又來到,你我有緣得以相遇,但團圓佳節卻無法相聚,只好讓簡訊捎去我的心意,願你中秋快樂,萬事如意!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一帆風順送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言兩語話情誼,四面八方齊祝願,五光十色屬你帥。中秋佳節的到來,發表簡訊祝願客戶的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體健健康康。

一輪明月掛天邊,中秋感恩送祝願,親愛的客戶,值此佳節,祝您全家歡樂團圓,幸福美滿,福降門前,好運連連,財神眷戀,四海來緣!

一絲問候,一分謝意,一縷惦記,一席激勵,一屋愜喜,一點幸福,一束綺麗,一路坎坷,一直相伴,一心不變,一腔祝願,一生美滿,願親愛的客戶生活幸福,中秋節大吉大利。

用東方的祥雲燒火,把南方的細雨和面,請西方的佛主賜福,融北方如雪純真的祝願;為你做一個中秋月餅,送給你,我親愛的客戶,祝你中秋快樂!

用真誠經營,用執著追求,用善良相待,用信任維繫,用虔誠祈盼,用感激回報感激,用祝福傳遞祝福……合作愉快,愉快合作!願所有的客戶朋友中秋快樂!

有你這樣的客戶是我的榮幸!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身體健康,合家團圓!也願我們的情誼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