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節搞笑幽默簡訊

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裡面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訊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我記得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節來了,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殺,如何?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崗後發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銷量不好,還要受地痞剝削,心灰意冷,終於跑到廣東跳海了。

端午是夕陽中遠山的剪影,你還停在我的畫布中;只是我怕,今天疾駛而過,明天飛奔地來,而所有昨天的細節,早已支離破碎……

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端陽處處祥。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並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端午節送粽子啦!我這裡有:吉祥八寶棕,象徵招財進寶;龍鳳狀元粽,寓意金榜提名;養生瘦肉粽代表多福多瘦!

端午棕子香,龍舟比賽忙,踏青要趕早,艾蒿掛門上,去病防蚊蟲,療效不一般,端午風俗不能忘!祝端午節快樂!

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就是5+5,朋友10心10意、十萬火意送祝福:祝你情人浪漫,十步芳草。兄弟情深,十指連心。掌控機會,十拿九穩。寫意生活,十全十美!

端午來到,送你一桌美味佳肴,“端”上一盤歡樂果,喜笑顏開;“端”上一杯美好茶,幸福無限;“端”上一盤吉祥糕,好運無窮;“端”上一盤平安粽,福壽安康。祝端午開心喔!

端午來到興致高。五花大綁把你套,挾持住你速度跑,跑到咱家小灰窯,先叫哥哥歇歇腳,再把你的衣服撩,白嫩身體欲望高,狼吞虎咽把你咬,吃粽子真好!

端午來臨,想起你微笑,我的心砰砰亂跳,看到你容貌,我難以抑制心中狂躁,聞著你味道,我生理反映了……別想歪了喔,我說的是粽子喔,祝端午快樂!

端午臨近百花香,粽子清香飄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貴人扶;西方送你工作好,北方送你沒煩惱;方方好運方方行,信息傳達粽子情!祝端午快樂!

端午佳節至,千里送祝福:糯米黏黏香,情意綿綿濃,粽葉萬里香,紅棗心底甜,香飄鼻尖嗅,朋友祝福伴,艾葉幸福隨,龍舟熱鬧至,平安快樂送。

端午佳節至,問候來敘情。放鬆是目的,快樂是中心。親朋來相聚,喜迎四方賓。遊山玩水樂,全拋煩惱心;舉家融泄泄,幸福又溫馨。祝福端午,非常開心!

端午佳節祝福到,美好祝福像蜜棗,包進粽子香滿堂,避邪驅毒賽艾草,祝你身體長康健,龍舟戲水步步高,願你端午多歡樂,美滿如意心情好!

端午假期將至,劃一划龍舟,疾病隨波流走;斟一杯美酒,生活無憂無愁;采一把菖蒲,平安伴隨一路;包一包粽子,裹緊幸福甜蜜。預祝端午開心!

端午將至,我要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包裹成粽子送給你!

酒當歌,曲輕彈,霓霞舞翩翩;花兒美,碧水漣,日月彩雲間;夢成真,福祿全,祝願開心每一天;祝端午節快樂!

我原來是買了粽子要送你的,並且發了短訊息給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端午節快樂!

端午的風格外清涼,生活的水慢慢流淌,快樂的船兒為你遠航,讓祝福的心為你飛翔,祝願你端午節愉快,幸福吉祥。

端午簡訊莫要藏,民眾眼光賊雪亮,粽子到哪哪飄香,送你粽子簡訊道聲:端午節,吃粽香,快快樂樂朋友莫忘。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說:我想您照顧正在看簡訊的這些朋友,願這些朋友端午節快樂!

端午將至,粽香千里;鶴起湖湘,銜粽而飛;用真誠的心把平安幸福包成一個大粽子送給您及家人,祝端午節快樂。

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為了等一下,直下二點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條心,故約無邊尋芳草。

花好月圓,美景常在;端午佳節,不能少你;萬千話語,祝福永遠;粽子傳情意,香包保平安;雄黃酒添吉祥;送上祝福,祝你端午節快樂!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綠綠粽葉裹吉祥,喜慶節日又端陽;清清江水游龍舟,淡淡黃酒解煩憂;喜氣祝福好友送,填滿真誠情意重。預祝你:端午快樂,萬事吉祥!

端午到,嘗粽忙,嘗個棗粽香甜溢,祝願生活多甜蜜,嘗個肉粽滿口香,祝願家庭福滿多,嘗個豆粽有滋味,祝願愛情多趣味。端午節祝願生活如粽子多滋多味。

端午佳節,喜上眉梢;菖蒲高掛,吉祥滿屋;張燈結彩,喜笑顏開;龍舟競馳,歡喜連連;粽葉飄香,神清氣爽;送份祝福,聊表寸心;願君開懷,幸福如意!身體健康,福壽綿長!

今天是端午節,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

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一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節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