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親情的唯美句子

1.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2.親情是什麼?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3、朦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嚀,柔柔的雨兒爬上窗台。當我憂鬱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了我祝福

4.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與呵護,她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頓挫時的鼓勵與支持,她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的棒喝,她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5.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飄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雞湯,給受傷的心靈一聲呵護;親情,也是一把利劍,給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華山。

6.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溶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親情是父母額上增多的白髮,是父母眼中無限的關懷和盼望,親情是黑暗中的一束燈光,給你的無可替代的家的感覺與溫馨。是的,世間最美的感情便是人間的親情

7.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語言,和一份小小的禮物。親情的船要靠在愛的港灣,親情的樓要建在愛的基石;親情的泉要流在愛的大地,親情的星要亮在愛的蒼穹,親情的花要開在愛的園圃。

8.親情是六月里的一陣涼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你的心靈;親情是嚴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溫暖和幸福送進你的美夢;親情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搖進你的愛心;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你點亮!

9、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

10、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著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11.親情是一瓢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馨

12.面對失敗和挫折,親情是一劑良藥,填補你那失落的心,然後 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親情是一杯涼水,澆滅你那心頭的火,然後坦然面對,這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奉承,親情是一把錐子,刺破你那虛無的夢,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警示;面對煩惱和憂愁,親情是一陣輕風,吹去你那雜亂的思緒,然後平和釋然這是一種境界。

13、親情猶如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親情又似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14、親情能滋潤人的心田,使生命之舟灑滿陽光;它是一種隱藏在每個人內心深處的一種而深厚的情感,它可以衝破時間空間的阻礙,讓兩顆心緊緊相擁。

15、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16、羅曼·羅蘭說過:親情是一種巨大的焰火,是啊,這火照亮了多少迷茫的心靈,為多少迷途的遊子點亮希望……我們一次次地感受著親情的高潮,我們的生日,是誰在為我們歡呼?我們的成功,是誰在為我們驕傲?我們的歡悅,是誰在和我們一起歡笑?是親情正在上演著高潮!

17、親情,細細品味當中的絲絲縷縷,一陣康乃馨的芳香撲面而來。這香氣,是親情中的親與愛散發出來的。這兩個詞,是一種遞進的關係。有了親,才誕生了愛。

18、親情是一面帆,讓我們破海渡洋;親情是一座樓,為我們擋住寒光;()親情是不滅的焰火,我們的人生被它照亮!

19、情不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長長牽掛,它也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深沉感嘆,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是辛棄疾“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的天倫之樂……

20、高興時,與親人共享,愉快的心情充盈瀰漫開來,占據的豈只是整個身心;憂傷時,淡淡的愁緒在親人關切的眼神中如輕煙裊裊升起,飄走的不只是憂愁。失意時,親人鼓勵的話語是重揚生命之帆的動力;成功時,掌聲,鮮花,美酒,獎盃獻給親人是最大的心愿。

21、親情是多么平凡,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縈繞在我的周圍。

22、親情,是媽媽一針一針給我指出來的毛衣:親情,是爸爸每天早晨為我準備的早餐;親情,是爸爸媽媽又多了的一根一根的白髮;親情是……

23、親情是什麼?親情是生活中的粗茶淡飯,有時感覺沒什麼滋味,但當你要失去它時卻又痛苦萬分;親情是什麼?親情是父母意外時的提心弔膽;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你擔驚受怕時親人給予你的關懷,安慰。

24、親情,它是一種最平常的東西,又是一種最與眾不同的東西。親情,原來這么重要。讓我們珍惜親情吧!

25、親情是寒冷時父親為你披上的一件外套,是深夜裡母親為你沖的一杯牛奶;親情是孩子柔嫩的小手為父親擦去額上的汗珠,是母親疲憊時遞上茶水時的體貼……

26、親情是潤物的細雨,醉人的春風;親情是厚重的撫摸,深情的凝望;親情是一屢陽光,讓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親情是一泓清泉,讓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27、親情是多么可貴,正是它讓我遠離世界的孤獨、悲涼與困苦。

28、人類之間,有著連綿的情感,團結的,朋友之情。義氣的,兄弟之情。但是,最深刻,最有凝聚力的,是親,是愛,是親情!

29、愛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濃濃的愛意帶來家庭的溫馨;是真誠的行動書寫社會的和諧,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品親情似風,和煦中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30、親情,它時刻環繞在我們的身邊,有時,我們會因為自己的任性,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識到了:親情,原來這么重要。

31、在濃濃的親情呵護中,一個個幼小的生命由第一聲響亮的啼哭,第一次獨自行走,第一句爸爸媽媽長成英俊的少年,妙齡的少女,生命之花在親情的澆灌下出落得如此嬌艷。

32、生病時,親情讓我們變得健康;傷心時,親情讓我們看見太陽;失敗時,親情是一個堅實的避風港。如果失去了親情,那么,天地間的一切將不再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