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進心坎的優美句子

1.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2.“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3.向所有美好的舊日時光道歉,因為我將你們賦予了一個不珍惜的曾經。

4.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如果你恨一個人,說明你還在乎他。

5.女人的眼淚固然無用,但如果你讓女人掉眼淚,那就是你沒用。

6.單純的生活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7.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8.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9.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10.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11.其實,你喜歡一個人,就賦予了他傷害你的權力。

12.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13.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並不真心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瓜卻是真的愛著。

14.有時候,事情很簡單,複雜的是你塞滿問號,胡思亂想的小腦袋。

15.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沒理由,不去闖。

16.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17.幸福,其實很簡單。當你失落、當你傷心、當你落淚,我會走到你身邊給你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8.當你幸福的時候,時間過的是那么的快,當你悲痛的時候,時間過的卻那么慢。

19.我的誰說過,念念不忘就該放。但我也記得你說過,愛一個人不是兩三天的事。

20.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就是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21.真正了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裡的痛的人.

22.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3.愛情是繁華落盡的堅守,是不離不棄的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