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的人2024年運程

1991辛未年:“天耗地比”;1991年辛未羊年生人與流年壬辰天干地支成“天生地比”之象。年命天干辛金生流年天干壬水,弱金生旺水,《三命通會》云:“金能生水,水多金沉也”。年命地支為未土與流年地支辰土成比和。由於天干耗泄,1991年屬羊人今年健康較差,容易過度透支精力而影響身體健康,學習上也會面臨一些困難。屬羊的女生則要慎防桃花劫,交友需慎,不能輕易被異性花言巧語及外表所欺騙,否則便後悔莫及。建議今年隨身佩帶【預測師諸事如意】藍色吊墜,以得貴人相助,助其學業順利!

2003癸未年:天地比和;2003年癸未羊年生人與流年壬辰天干地支成“天地比和”之象。年命天干癸水和流年天干壬水成比和,年命地支未土和流年地支辰土亦成比和,為“天地比和”也。對於2003年屬羊的孩子而言,今年多得太歲庇佑,運勢不錯。頭腦應變靈活,學習上能取得不錯的成績,深得老師同學的喜愛;但注意不可過於調皮而闖禍,家長則要多加監管。建議今年隨身佩帶【預測師諸事如意】藍色吊墜,以得貴人相助,助其健康成長!

生肖羊的流月運勢:

農曆正月  壬寅月(陽曆2024年1月23日-- 2024年2月21日)

今月運勢會有阻滯,事業進展浮沉不定,往往會出現意外而措手不及。必須有足夠的防範意識,一旦出現意外才能沉著應對。今月命宮中有【病符】出現,所以健康較差,特別是腸胃方面易出問題,必須做到三餐規律,飲食衛生,減低得病機會。

農曆二月  癸卯月(陽曆2024年2月22日-- 2024年3月21日)

今月事業比較順利,之前的阻礙均可迎刃而解,若能全情投入,定能再創佳績。財運大有改善,但可能出現失而復得的狀況,必須留意。感情方面慎防謠言中傷,只要互諒互解,則會很快平靜風波。自己以及家人健康良好,身心康泰。

農曆三月  甲辰月(陽曆2024年3月22日-- 2024年4月20日)

今月持續好運,事業可勇往直前,再登高峰,正是大展鴻圖的良機;但易犯口舌,言行舉止低調為宜,遇事應該心態放正,以和為貴去解決問題。感情方面會有新發展,但勿過於求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財運方面良好,正財橫財均有收穫。

農曆四月  乙巳月(陽曆2024年4月21日-- 2024年6月18日)

今月會有外出公幹的機會,但會比較奔波勞碌。可能會遇上一些商機,與人合夥投資等機遇;此時不妨加以考慮,把握得好可能是今年的一個轉折點。人際關係不錯,若能合理利用,定能對事業起到推動的作用。健康狀況則比較普通,須多加保重,避免積勞成疾。

農曆五月  丙午月(陽曆2024年6月19日-- 2024年7月18日)

今月運勢如日中天,工作事業財運各方面順心應手。家中多逢吉慶,可能是添丁或結緣之喜,其樂融融。健康狀況尚可,但飲食仍需注意,每逢宴請酒席,切勿貪杯,以免腸胃受損而引發各種疾病。感情方面多姿多彩,正是有緣人締結良緣的好時機。

農曆六月  丁未月(陽曆2024年7月19日-- 2024年8月16日)

屬羊人今年上半年可謂持續好運,今月事業平穩向前,創新念頭甚強,常有靈感湧現,事業有望突破瓶頸。此外,好友自遠方來,相見甚歡,可能會產生長久合作關係,須好好把握。唯感情方面關係會比較繁雜,切勿受兒女私情而影響到事業,那便得不償失。

農曆七月  戊申月(陽曆2024年8月17日-- 2024年9月15日)

今月運勢急轉直下,事業方面出現困境,欲振乏力,有不堪重壓之嘆;此時不妨向他人求助以解脫困境。財運低迷,投資謹慎,切勿貪一時之利而陷入商業騙局;亦不可輕易借款與人,慎防有去無回,若是非借不可,則應做好無法回收之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