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三月(戊辰月)

陽曆二0一四年四月五日 — 五月四日

本月運程反覆向上,憑藉著你多日積累的努力,以及非常良好的人際關係,可以推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所以,這個月不妨嘗試為自己開創一些新的機遇,可以試著轉工或者轉職。又或者,可以將一些醞釀已久的工作計畫向上司或者客戶提出,在很大的程度上可以得到他們的認可和賞識,這樣也有助於你的事業更上一層。不過,此月應防止感情誤事,所以要懂得合理的處理好於戀人的關係,不要將情緒帶入工作中。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運勢持續低迷,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只要時時刻刻保持謹慎努力的態度,那即可保證事業繼續朝好的方向發展!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係,與人多交流,以免關鍵時刻缺少助力,使工作事業毀於一旦!財運比較平常,橫財偏於低迷,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須多加謹慎!另外要注意健康問題,多休養,多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謹防意外事故所帶來的傷害!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運勢開始真正轉好,此刻需要用努力不懈的心去開創、適應新的人事及環境,即使要轉工或者轉職,也不可操之過急,需要等心理和才能都做好充足的準備後,才可繼續進行,如果胡亂進攻,那只會將原本向好的運度全局打破。本月錢財運不佳,不宜投機賭博。本月有利外出旅遊或者是公幹,期間必然會有意外的收穫,唯獨要小心失物!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運程反覆不佳,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在平日的生活中,都會出現許多預計不到的阻礙,而且很容易招惹口舌是非。這時候,一定要以忍為主,不要心浮氣躁,這樣方可扭轉運勢。本月,可以考慮到開展一次出遊,緩解一下緊張的思緒,待心情轉佳之後,運程自會有漸佳之進展。本月財運不佳,不應賭博,記著「財不入急門」。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運程將延續上個月的好運,持續向上,可以說是月朗天晴的一個月。本月,在事業上將會遇到難得的良機,此時理應多為自己的將來做足考慮,可以試著將自己的事業轉型,或者採取多元化的發展模式,別再固守成規,錯過機會。本月的財運也不俗,只主正財,屬多勞多得的良舉;但是,本月的花銷也特別多,不可胡亂炒賣賭博,否則亦主財來財去,而難以聚積。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運勢有較大回升,在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發展良機,屆時要懂得好好把握,此外,若能好好用心經營,努力進取,必定會勞有所得,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時本月利於升遷,宜積極爭取,切勿讓機會白白錯失;本月財運方面相當不錯,尤其是橫財運,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此外,本月要注意防範小人,以免招惹破財之運;本月在感情上會出現意中人,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以免錯失良緣;身體方面要避免過於勞累,應多多休息!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運程雖然已經進入一個平穩的階段,但是卻很容易迷失自我,在工作中,時不時地會產生一些缺乏自信,及失去拼搏精神的表現。如遇到這種狀況,可以試著靜下心,理清思緒,以堅持和努力的信念將事情做好;或者,也可以藉助身邊的朋友幫忙,增加自己的知識才能,也可以扭轉萎靡的工作狀態。切忌,不要自暴自棄,不然再好的運勢都會急轉而下。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不單在公事上會有人事紛爭和變動,而且在家庭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切記此時不宜多管閒事,能避則避,防止禍從口出而招惹到錢財大敗之禍。本月,切結不可心存幻想,以防銀貪而敗運,在心煩意亂的時候切忌寄情於一些不良嗜好或留戀於野桃花之中,否則不單對錢財事業有負面影響,更會身敗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