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關於青春夢想的句子

1、滿意的愛情並不多,需要種種機遇。不該因為現實的不滿意就遷怒於夢想,說它本沒有。人若無夢,夜的眼睛就要瞎了。說“沒有愛情”,是因為必求其現實,而不大看重愛情更是需要信奉的。不單愛情如此,一切需要信奉的東西都是這樣,美滿了還有什麼好說的?不美滿,才是需要智慧和信念的時候關於青春夢想的句子。——史鐵生

2、年輕的我們,在接受著生活的五味,品味著獨特的味道,我們點燃青春之火,在我們的信念里,什麼都算不了,我們懷揣夢想,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間任意飛翔、馳騁,我們相信青春夢想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需要我們去創造!

3、年輕的我們,在接受著生活的五味,品味著獨特的味道,我們點燃青春之火,在我們的信念里,什麼都算不了,我們懷揣夢想,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間任意飛翔、馳騁,我們相信青春夢想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需要我們去創造!

4、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不斷努力而夢想永遠無法實現,而我們的人生正是如此。令人欣慰的是,我聽見時間長廊另一端有個聲音說:“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裡。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馬丁·路德·金

5、生活豈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遺漏和缺憾,我們才會有所追尋。功成莫自得,或許下一步就是陷阱;敗後勿卑微,沒有誰一直緊鎖冬寒。哪怕再平凡、平常、平庸,都不能讓夢想之地荒蕪無論是否能夠抵達終點,只要不停地走,就算錯過春華,亦可收穫秋實。

6、青春,流露著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擁有難以忘懷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將送你一句話: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7、除非你力戰過傷悲和恐懼,承受過讓你夢想破滅的年代,因劇烈欲望而受傷,因衝突傾軋而疲憊不堪,孩子啊,你不算真正的活過,這就是人生。

8、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發展……全包含在這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治癒過去的創傷;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馬克思

9、不要畏懼困苦,它是墊高你的基石;不要躲避忙碌,它能燃燒你的希望;不要拒絕寒冷,它可以積蓄你的能量;不要一味愜意,這往往是挫敗的開始;不要眷念誘惑,這常常是墮落的前奏。人生的成長,靠的不是時間,而是勤奮與努力;那些虛度的光陰,熄滅的是夢想之火,拼湊的是支離破碎的命運。

10、開始變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換到的,想要追求夢想是在最空虛的時候才決定的,睡過最舒服的覺是在很累的時候發現的,得過最珍貴的東西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的。

11、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12、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還有夢?

13、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14、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15、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16、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7、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

18、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9、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20、不要畏懼困苦,它是墊高你的基石;不要躲避忙碌,它能燃燒你的希望;不要拒絕寒冷,它可以積蓄你的能量;不要一味愜意,這往往是挫敗的開始;不要眷念誘惑,這常常是墮落的前奏。人生的成長,靠的不是時間,而是勤奮與努力;那些虛度的光陰,熄滅的是夢想之火,拼湊的是支離破碎的命運。

21、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發展……全包含在這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治癒過去的創傷;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馬克思

22、青春,流露著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擁有難以忘懷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將送你一句話: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23、年輕的我們,在接受著生活的五味,品味著獨特的味道,我們點燃青春之火,在我們的信念里,什麼都算不了,我們懷揣夢想,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間任意飛翔、馳騁,我們相信青春夢想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需要我們去創造!

24、真正的光明絕不是永沒有黑暗的時間,只是永不被黑暗的時間所湮沒罷了;真正的英雄絕不是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

25、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26、人們的愛,往往並不一定起於別人愛自己之後的回報,卻可能由於自己最先的奉獻與犧牲。犧牲愈大,愛得愈深。

27、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28、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29、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

30、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如果無法說服他人,那就想法說服自己。如果山過不來,那人就過去。

31、記憶是很任性的。你想記的可能都記不得,你想忘的可能都忘不掉。

32、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33、青春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相反只要你認真對待生活青春也會無處不在的。

34、青春就是每天早上起來發現還有青春痘。

35、青春是吃自己喜歡的食物,胖而短暫的活著。

36、青春是你童年時,無優無慮的生活,青春是你青春時,展示才華的英姿,青春是你暮年時,後悔的一聲嘆息。

37、青春是某一個時間段,稍縱即逝,如果你抓住它,你會獲得成功。一旦你錯過了,你將遺憾終生,青春是飛揚的鏇律,是絢麗的舞姿,是快樂的時光。青春是風鈴,是雲彩,帶著我們奔向遠方。

38、總是把夢想掛在口上,卻整天無所事事的人,就象把心中的夢想牢牢的束縛在心中,不讓它離開,也不讓它實現;總是把夢想掛在口上,卻不敢為之奮鬥的人,就象把夢想高高的捧著,不敢高攀,也不願放棄,總是把夢想掛在口上,卻無力實現它的人,就象把夢想高高的掛在離心很遠的地方,似乎觸手可及,卻只能望之興嘆。

39、如果你雄心萬丈去創造偉業,而現實的圍牆又讓你處處碰壁,你千萬不要灰心喪氣、輕言放棄;因為只有血汗的澆灌,夢想綠枝結出的果實才會更加剔透晶瑩。

40、如果你在物質上很拮据甚至一貧如洗,只要你有夢想,你的精神就不會空洞,你的思想就不會貧窮。

41、如果你遭受挫折,美麗的夢想可以讓你振作起來,儘快走出失意的日子;放飛你那夢想的風箏,你心靈的天空就會變得高遠而明淨。

42、什麼是夢想,夢想和夢之間又有怎樣的區別,這兩者之間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思考的距離。夢想絕不是夢,夢想需要勇氣和行動。如史立茲所言,夢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是我們可以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43、為了夢想,有的人腳踏實地的努力奮鬥。而有的人只是躺在夢想的搖籃苦苦等待。努力付出者必將收穫美夢成真的喜悅;蹉跎歲月者換回的只是時間在臉上留下的悔恨,最終一事無成、一生虛度。

44、我的夢想,保密的夢想,讓它隨著我的心兒自由飛翔!飛過屋頂,飛過高樓,飛向藍天!也真心真意的求上蒼寵愛我一次,讓我的夢想不再是夢想,讓它走進我的生活,走進我的世界,讓我的世界充滿精彩,陽光燦爛!

45、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旅行者,因為它象徵著自由與快樂。我無法想像,沒有自由與快樂的世界是多么的黑暗,它們好像微弱的火焰,雖然只有點點的存在,卻溫暖人心,照亮了一個傻孩子最初的夢想,給了我無限的希望。它們又好像沙漠上星星點點的綠洲,雖然難尋,卻讓人依戀,給了大地無限的勇氣,讓旅途不孤單。

46、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心頭總漂浮著一縷縷美麗的誘惑,所以我們的心總在不安分地騷動,所以我們拒絕了卑微,拒絕了平凡,我們不願重談歷史的廢墟,更不願給自己一織一件襟鏤的衣衫,大學,是靈魂上的導遊者,我們在經受誘惑的同時更要堅守純真,在迷茫是更要穩重,在追逐夢想的同時能夠理解艱辛的歷程其實是充實的。只有這樣,大學靈魂的導遊者才不會拋棄我們,才不會讓我們迷茫了方向。

47、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儘管沉沉黑夜沒有燈火照明,沒有嚮導導航,但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能看清前方的路,你就能穿過黑夜走向黎明。

48、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么遙遠遠,不管前面的高山有多么險峻,不管前面的河流有多么湍急,只要夢想在閃光,你前行的步履就一定會堅實而輕盈。

49、夢想似乎是造物主給人類的一種特權,似乎是造物主對人的偏待。這或許是因為人比猴子和其它動物可愛的緣故吧!不過,無論怎樣,人類是幸運的,夢想至於人類是特別的。

50、人可以沒有地位和權利,但絕對不能沒有夢想和信心,在成長的道路上,夢想就是它的靈魂,不可分割,夢想就是它的影子,寸步不離!雖然我們無法預知明天,但可以在明天來臨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更快得去適應它。這樣做只為了以後不會說出“後悔”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