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中秋節思鄉的句子

喜得天開清曠域,宛然人在廣寒宮!遠思兩鄉斷,清光千里同!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心地猶如月光明。

中秋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祝福你天天快樂。

一樣的月光,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希望你過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成功

最溫暖的地方,不在遠方,不在外面,就在身邊,就在眼前,就在家裡。家是永遠的港灣,給人力量和依靠。中秋節到了,與家人團聚吧,享受真正幸福的時光!

春花秋月最動人,花叢賞月度詩魂。天上明月只一輪,人間才子滿崑崙。月中桂樹飄香來,牆裡桂花牆外開。男兒本色有點壞,行為操守不能賣。得聞三秋桂子香,今宵詩情畫意長。君有雅意出西廂,奴家怎會不起床!

送你一個千層月餅,一層想念,二層關心,三層思戀,四層關愛,五層祝願,六層開心,七層快樂,八層甜蜜,九層幸福,十層是面,千層想見面!中秋快樂!

美麗的月光,飛舞的輕霜,金菊又飄香,桂花遍地芳,煙花燦爛綻放,燈籠快樂飛揚。喜慶的節日又來到,團圓的日子真熱鬧,好運月餅傳吉祥,遠方朋友祝福忙。中秋佳節,願你花好月圓人康安,合家團圓福壽添。

中秋月圓之夜,我雙手為你送上月餅一個,先讓你聞一下月餅的香氣,挑起你的食慾,讓你流口水,然後我……我就把月餅吃了!哈哈,開個玩笑,中秋快樂!

香甜的月餅我只給你吃,美麗的嫦娥我只陪你看,可愛的玉兔我只給你養,想念的思緒我只為你生,柔情的語句我只給你說,節日的喜氣我只給你傳,祝福的簡訊我只給你發,簡訊的內容我只給你讀:中秋快樂!

想念你的甜蜜,回味你的香味,撕開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內心狂躁,看著實在想要,不得不對你說:中秋節月餅真誘人,祝你快樂!

你的名字傳叫南北,你的皮膚散發清香,你的體味讓我無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遊走,用原始的欲望徹底把你“吞食”,抿嘴笑道:這塊月餅真好吃。

給你陽光暖你心,送你賓士顯你尊,給你美酒醉芳唇,送你浪漫到如今,幸福淹沒你,好運陪伴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中秋快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遙望月,對月起相思。滅燈不能眠,手機簡訊傳。真情字句中,愉悅兩心間。彼此祝福好,其中有你我。

皓月當空思念濃,桂花飄香暗浮動。經年相別各西東,你奔我忙難相逢。美好生活雙手中,幸福日子不落空。心香一瓣知情重,佳節祝福遙相送。花好月圓人長久,心想事成圓美夢。衷心祝你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又逢中秋節,我用最深的情意改造,用最美的祝福剪裁,為你送上一輪多功能圓月,助你把成功跨“月”,把煩惱穿“月”,常讓心情喜“月”,多把快樂翻“月”,和幸福一起吟風弄月。祝你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憂?簡訊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終守候。千里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於此訴,濃濃情意化祝福: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到,家家齊歡笑,不吵鬧,不計較,身體好,容顏俏,和和氣氣喜慶又熱鬧;中秋佳節到,人人把憂拋,不煩惱,不浮躁,小長假,休息好,共享天倫難得有今朝。中秋佳節已來到,停下忙碌腳步吧!為愛駐足,你會收穫人生真諦的全部!祝中秋節快樂!

夜美的讓人著迷也美的讓人心痛.擁有的時候不懂的珍惜,而失去時才明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人可以代替的.靜靜的想著你,思緒怎么也無法平靜.想你是一種痛,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然深刻!不想再說什麼,傷和痛都會掩在心底,因為再多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心碎的酸楚.

凝望中秋的月亮,心靈深處生出了幾多相思,幾多夢幻,幾多迷惘,幾多憧憬。沐浴著潮濕的月光,心扉間充溢著一份疏疏的憂傷與黯然。

漂泊的人注定了 中秋節一個人過,中秋節,當浩月當空,灑下銀白的光輝,總會讓人想起許多美麗的神話和傳說,想起了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夜已深了,情已濃了。中秋依然在天穹中漫步流浪,走過了宿命中的寒淒,越過了夢中那相思的河流,只有徘徊在月夜裡的清瘦的身影,擱淺在相思風中的獨岸。

一個人的中秋節,難免有些傷感。家人在時,會覺得此日同往常無異;只有當孤身一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時,才深刻地覺出這當是一個多么喜慶歡騰的節日。願珍惜眼前人,盡享團圓夜。傷感的句子

目睹中秋的圓月在空寂的夜裡踏歌,情愫也在冥冥之中抑鬱而低落。月下呢喃的童話里,是否有不眠的伊人,綣情在月過的深夜,陶醉月光的沐浴中,與思念相依。是否孤依窗欞,默默數著蒼白的月光滲出的殷紅血滴。是否依舊憂傷著落葉與枯樹的別離。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月亮緩緩在沉重的夜裡,踟躇碎步飄逸,心,涌動思念無數,淚,滑過月色的指間,一切都了無聲息。望斷明月淚,秋思盡染塵,在萬家燈火的歡樂中,我卻孤苦伶仃,無處棲息明月之身。

獨自如滄桑的樹佇立在月光之下,靜靜聆聽月光汩汩滑破空氣的聲音,輕輕撫動心之鏇律,酸楚和傷感便飛濺似花,淋漓盡致綻露花敗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