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冬天的文藝句子

1、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2、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3、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4、大雪紛飛之際,是我十年難得一見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樣潔白,那樣純潔。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5、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6、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7、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8、冬天的太陽是最迷人。因為冬天寒冷,使人很珍惜這難得的溫暖。星期天的下午,漫步在街頭,任柔和燦爛的暉光灑在肩上頭髮上,也許會使你精神振奮,心情突然間變得舒暢開朗:也許你會心神一動,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也許更會使你感覺驚呀,發現冬天原來也有如此醉人的,卻沒有被發覺的魅力。

9、在冬風的氣息里,我們還能聞出烤白薯的香氣,烤羊肉串和煎油餅的香味,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美好的年代。

10、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11、 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艷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12、 我眼中的冬天是一個充滿神聖感的季節。當時間老人的腳步跨進冬天時,純潔、晶瑩的雪花就是它送給大地的禮物。

13、 我完全可以想像冬天的陽光在沒有污染的天空是何等的明媚和可愛。我喜歡陽光特別是喜歡冬天的陽光,因為它不耀眼炫目,而是柔和溫馨,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坦。仿佛冬天裡均勻散發熱量的火爐,使人的全身都能夠易於吸收,這種感覺只有經過體驗之後才能充分享受。

14、 但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15、 我眼中的冬天是潔白的。每逢大雪過後,一層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住了整個大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仿佛置身於一個傳說中的童話世界,自己則是那漂亮的公主,欣賞著冬天的朦朧美。冬又像一位愛乾淨的小女孩兒,渾身雪白,戴著雪白的絨帽,穿著白色的絨衣褲,腳上著一雙白皮靴,就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一般。她用胖胖的小手,指揮著雪花向大地飛舞,去清除那裡的污垢。雪花們順從地聽從冬的指揮,舞動著美麗的六角形身體,飄落在大地上。就在她進行魔法表演時,大地從此變得更加美麗動人了。

16、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

17、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獨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愛的還是非雪莫屬。雖然,潼南很少見雪,但雪依然是我們所嚮往的,雪的潔白晶瑩,玲瓏剔透和奇妙無窮讓人真的很心儀。我幻想著:當一場大雪過後鋪天蓋地到處一片銀白色,有多美麗!

18、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9、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20、又過了幾天,天氣更冷了。天上的水也變成了鵝毛般雪,紛紛飄落到人間。正是這些雪讓冬天變得更加有趣,讓冬天成了孩子們的天堂。當你一覺醒來,拉開窗簾,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你一定會興奮不已。約幾個同學,找個空曠的地方,打雪仗、堆雪人,好不開心。或拿幾粒穀子,一個盆子,一根小木棒,一根線,捉幾隻小鳥,當然也很開心啦!也許這也是一種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