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青春勵志語錄

1.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就適應社會,環境像是一條河,咱都是河裡的石頭,一開始各有各形狀,頭上長角.身上生刺,天長日久被喝水沖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圓的了。

2.如果愛都經不住消磨,那還有什麼經得住?

3.挫折可以打擊我;但不可以擊敗我 。

4.別人撞了南牆才回頭,而我撞了也不回頭,我要跨過去。

5.我每天吃的有限,穿的有限,花的也可以有限,但是開心必須無限。

6.幸福就是跟我覺得最帥的螞蟻,為別人眼裡的小草,我們眼裡的大樹,一起努力奮鬥。

7.有緣為朋友,惜緣為知己。

8.筆端流出的祝福是最真的問候,心中滿懷的想念是最美的心情,而熙來攘往的人群里,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9.儘管時間帶走我們想聚的時刻,歡樂悲喜有我陪你走每一個角落。

10.青春就像一朵綻放著的美麗花兒。

11.要珍惜自己的青春時間。

12.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13.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沒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沒有再比青春更珍貴的了!

14.人們說生命是很短促的,我認為是他們自己使生命那樣短促的。由於他們不善於利用生命,所以他們反過來抱怨說時間過得太快;可是我認為,就他們那種生活來說,時間倒是過得太慢了。

15.真正的敏捷是一件很有價值的事。因為時間是衡量事業的標準,如金錢是衡量貨物的標準。

16.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

17.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

18.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9.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21.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22.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3.一切時代都是平等的,但天才總是超越自己所處的時代。

24.進步乃今日之努力,明日之保證。

25.理想是燈塔。沒有理想,就沒有明確的航向;沒有航向就沒有生活。

26.失意時,滿懷希望;得意時,凡事審慎。

27.世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

28.人犯錯誤最危險的一種就是忘記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29.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但時間給珍惜它的人累累碩果,給浪費它的人滿頭白髮。

30.對於幸運者來說,一生都是短暫的;對於不幸者來說,一夜都是漫長的。

31.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實現人生的夢想。

32.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3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4.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35.只要不讓年輕時美麗的夢想隨歲月飄逝,成功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36.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挖掘自己的潛能,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業。

37.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夢想,只有堅持,你的夢想才能實現。

38.面對命運不妥協,面對困難不退縮,這樣才能做自己的英雄。

39.我們的夢想就在高高的山巔上,如果每天攀登一階,矢志不渝,夢想終會實現。

40.人生會遇到很多障礙,這些障礙就像阻擋我們的布帘子,我們要勇敢地掀起它。

41.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42.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43.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44.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5.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6.年輕時代是培養習慣希望及信仰的一段時光。

47.青春,就像受讚美的春天。

48.有希望就會有動力,只要堅持不懈,黑暗過去,迎接的就是無限光明。

49.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堅持走下去,只要堅持,就會取得成功。

50.所有的成功都來自於行動,只有付諸行動,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51.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5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53.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54.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55.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56.只有自強自立自信,你才能付得起人生的賬單。

57.一個人害怕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的事。

58.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59.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60.面對人生的磨難,請用你的毅力創造生命的奇蹟吧!

61.做任何事都要經受得挫折,要有恆心和毅力,滿懷信心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