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描寫秋天的句子

1、風清氣爽,天氣舒適宜人的秋天到來了,在這漸濃的秋意渲染、薰陶之中,一些植物的葉子由綠變黃,由黃變紅,把秋天打扮得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成為人們秋季旅遊的一道十分亮麗的風景線。

2、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3、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4、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5、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6、金色的秋天來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淨而美麗。

7、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8、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9、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秋深,愈是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

10、香氣四溢的果園裡,蘋果漲紅了臉,梨樹笑彎了腰,石榴咧開了嘴,桃兒羞紅了臉……各種果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果實沉甸甸掛在枝頭,多極了。農民伯伯的嘴彎成“月牙”,眼睛也眯成兩條縫。秋,一個豐收的季節!不僅是果蔬,還有糧食。田野里,麥浪滾滾,麥穗一串串,麥粒一顆顆飽脹脹的,在風裡此起彼伏,好像色的浪花拍打著,歡笑著向我們湧來。

11、正當我如痴如醉時,一陣微風吹來,楓葉徐徐地飄了起來。喔,它在與微風嬉戲。但楓葉畢竟是弱小的,趕不上微風。風抖然間消失在茫茫的世界裡,而紅楓緩緩地飄落,飄落。終於飄落在地上。

12、秋天的意境是詩人無法用語言所描繪的;也是畫家無法用畫筆描繪的;秋天的意境只能用心去體味;用眼去感受;我對秋天的竟境有一番獨到的見解。秋天豐富的文化歷史底蘊,使秋天充滿靈秀之氣。無論是岳飛、辛棄疾、文天祥、屈原,還是龔自清、夏完淳他們都盛讚秋天的美景,歌頌祖國的大好河山。陶醉於其中,輕掩門扉、與秋為友、與秋為伴、與秋同行,是我由衷的願望!

13、秋天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詩人吟出“愁”而存在的。“寒涼應節至,蟋蟀夜悲鳴。晨風動喬木,枝葉日夜寒。”瞧:寒冷的氣候應時節而至,蟋蟀也感覺到秋天的悲涼而發出哀鳴;還有那在早晨的冷風中搖動的喬木,映入人們眼帘的也是它們的寒枝落葉。

14、伴著秋風,讓我們走進秋天的農家小院吧!瞧院子裡那一棵高大的柿子樹,紅得多么好看呀!簡直像一片火似的。摘下那黃里透紅的柿子,軟軟的,像一個易碎的雞蛋似的。它是秋天的果實,瞧,它仿佛咧開了嘴,對著我笑呢!秋風正正襲來,風裡帶著些果實的香味,還混著些秋花的香味。

15、初秋時節,夏中早已結束,即將迎來的便是秋收。田地里的稻子金黃金黃的,那秋風吹動著稻地,陣陣夾雜著稻香的秋風迎面的吹來,讓我感受到稻香的淳厚,樸實,自然。人們在田地里揮動著鐮刀,揮著汗水,收穫著一年的成果,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讀懂了秋天的喜悅。

16、秋,是花的季節,是樹木展現美麗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的田野、樹木、果園、動物,更愛這美麗的秋天。

17、低處的田洞裡,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舖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18、廣袤而豐盈,寧靜又悠遠,農人們在田地間焚燒野草與雜物,有人說那是“焚秋”,帶著濃濃的芳草氣息,那煙裊裊繞繞慢慢升入天際,有多少浪漫的遐思隨著那煙一起飛揚……這時候,我發覺我所有的感情都溶化在那煙里。說到焚秋,便想到秋涼的季節,有清潔工人在沙沙的聲中打掃著一夜的落葉。掃完以後,把秋葉垛成一垛一垛的;不多時,便有一股股濃濃淡淡的輕煙裊裊升起,散漫開來,就像清晨山裡的秋霧那樣輕籠住我住的舊樓,那是秋葉焚燒的輕煙,瀰漫著一種濃香。

19、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20、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21、秋姑娘穿著金黃色的大衣,風塵僕僕地來了。在田野山川間,在果園花叢中,秋像一陣風似的,穿梭其間,給人們送上了一幅幅畫。成熟的玉米迫不及待的脫掉了衣裳炫耀的露出了自己黃燦燦的送走了熱情如火的夏天,在一場場綿綿的秋雨中涼爽,溫柔的秋天已來到我的身邊。

22、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3、秋天,悽美,蒼涼,深沉。秋的天空,秋的野草,秋的叢林,秋的小溪,秋的色澤,秋的氣息。伊寧何所有?聊贈一葉秋。當那絢麗如霞、金黃如蝶的葉子隨風飄落時,片片儘是飛鏇的熱情,將我所有的期盼和無以傾訴的柔情都溶進這秋風的遐想里。引誘人在酡紅如醉的夕陽中,品一壺新沏的菊花茶,唇齒間流淌著秋的清香。在迷濛的煙雨中搖曳著幾許禪意的孤舟徜徉於黛色的青山秀水間,眉宇中寫不盡的恬淡與悠閒。

24、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雖不比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卻有金色誘人的果實;秋天,美,美在樸實,美在成熟。秋天既帶來了果實,更帶來了人們的歡樂!秋天也給田野帶來了一番歡樂。

25、秋天的原野是裸露的。沒有春的繁華,那樣引人注目,那樣色彩絢麗;也沒有夏的熱烈,那樣著意於塑造,那樣喜怒無常陰晴多變。秋就是秋,秋將一切都袒誠地交給大自然,它面臨著肅殺,面臨著成熟,也面臨著葉落歸根。如果你在秋天的原野上,發現一簇兩簇紅色的雲霓,你不要驚喜,那不是春天的花魂,那是紅楓,是秋的肅殺之美。但要小心,你的手和你的心隨時都會讓秋天玉化。難怪天上很少有雲彩遊動,因為雲彩稍一抬頭,便會溶化在秋的淡藍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