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愛情文藝句子

1、紫陌紅塵,驀然回首。多少的春花秋月;多少的逝水沉香;多少的海誓山盟,如沿途的風景花開花謝。人世間的情緣觸痛了多少無言的感慨,情深緣淺的風吹散了多少相聚離散。花開是有情,花落是無意。來者是萍水相逢,去者是江湖相忘。緣起時,我在人群中看到你。緣滅時,你消失在人群中。

2、終是愛如骨,心似堅,夢遺之嬌莫悲荒。終是緣如風,情似水,魂斷之處已天涯。為誰追尋自由天空?為誰夢中相依相伴?為誰幻想一份痴戀?為誰終生痴情依然?轉去多少無奈?流失多少思念?今生相伴,前緣今世,誰為我邂逅一場風花雪月的纏綿?三世蝕骨,一夢千年,誰為我演繹一場千古絕唱的愛戀?

3、這些人都會保存在你的記憶里,因為他刻在了你的心裡,所以要比一般的記憶要難以忘記。我的世界裡似乎都出現過這些人。我都無法忘記,也沒有想過忘記。聽說魚只有七天的記憶,所以才會被釣過一次又一次。如果魚只能記得那釣鉤上的魚餌的味道,我寧願做一隻魚。只記住記憶中的美好。

4、曾以為我會忘了你,象忘記一顆夏夜的星。以為我會恨你發誓不再提起你,然而一切只是自欺欺人。曾經因為你而愛上這個網路,海誓山盟相邀共赴紅塵。到最後你終不肯走進我的生活,每次都是驚鴻一瞥然後人間蒸發。如此這般循環往復了三年,我終在佛祖前發下重誓:此生永不復見。

5、曾經以為,我會是你今生最美的遇見,會是你此生最美的霓裳,最後的風景。走過花開花落,燦爛卻沒有結果。曾經的伴君天涯終不悔,如今的濃濃相思曲空賦;曾經的平生至愛我一人,如今的天涯從此各西東;曾經的此生但為君前醉,如今的望斷天涯何處尋?原來再見初見時的驚艷時光,只不過是你一場有口無心的承諾。

6、一身白衣為你洗盡鉛華,白衣白髮白勝雪,捧一卷古墨,盈襲暗香,我踏著平平仄仄的長長短短,款款步入風情萬種的宋詞里。溪邊桃紅青染,流水潺潺,柳絲隨風絮,我在桃花下寫著紅箋小字,一抹嫣然回眸,驚落了桃花,也驚落了你的心。佛說千年一輪迴,今生,你在哪裡?

7、一陣達達的清脆馬蹄聲,敲碎了街口的寂寞。原來是美麗的錯誤。不是歸人,是過客。熙熙攘攘的紅塵,走著,錯過;一程又一程,人笑我笑,人哭我哭。只見遠方,一匹銀鞍駿馬,一位白衣公子,且行且停,且吟且嘆,最終消失在一片蒼茫暮色之中。

8、意念的背後是深情,深情的背後是痴迷的蒼茫,蒼茫處,情深緣淺,不過是流動的時間中真實而凝固的憂傷。歲月會讓我們不斷遇見本該遇見的你,只是有的人匆匆而過,有的人卻讓我們銘記於心。

9、猶記,闌珊下,與你漫步迴廊,你牽著我的手,一懷柔情,滿眼愛憐,你說:此生,願比翼齊飛;我說:今世,願共為連理。

10、盛夏的氣息席捲了周圍的空氣,倚變欄桿,晚霞落夕,是否知道我在等待。那一季花開,這一季春逝,而我依舊在,不懂心為何不甘,念念時光,不變思緒,冷冷月光,掉進汪江,當時光離去,才發現,拋卻所有卻換來一個人獨守離殤,看月圓月缺,演繹千百年不變的孤寂。

11、望穿於秋水長天,凝眸於裊裊紅塵,用多少落花來細數相思片片。用多少落葉來鋪滿詩章篇篇。憂婉的文字,字字抖落了無數相思,侵染了惆悵的寂寞。盈盈素語間,揉碎了想你的惆悵。含香的扉頁上,留下里念你的萬安。

12、我知道,花開花落皆是緣,我知道相聚離別不可避免,我知道你我終會朝著各自的世界告別。所以,當你風塵僕僕踏上那條北國之旅時,我徹底失去了語言。相遇不是罪,相知也是對的,錯的是,你選擇了逃離,而我選擇了固守。

13、曾以為我會忘了你,象忘記一顆夏夜的星。以為我會恨你發誓不再提起你,然而一切只是自欺欺人。曾經因為你而愛上這個網路,海誓山盟相邀共赴紅塵。到最後你終不肯走進我的生活,每次都是驚鴻一瞥然後人間蒸發。如此這般循環往復了三年,我終在佛祖前發下重誓:此生永不復見。

14、曾經以為,我會是你今生最美的遇見,會是你此生最美的霓裳,最後的風景。走過花開花落,燦爛卻沒有結果。曾經的伴君天涯終不悔,如今的濃濃相思曲空賦;曾經的平生至愛我一人,如今的天涯從此各西東;曾經的此生但為君前醉,如今的望斷天涯何處尋?原來再見初見時的驚艷時光,只不過是你一場有口無心的承諾。

15、一身白衣為你洗盡鉛華,白衣白髮白勝雪,捧一卷古墨,盈襲暗香,我踏著平平仄仄的長長短短,款款步入風情萬種的宋詞里。溪邊桃紅青染,流水潺潺,柳絲隨風絮,我在桃花下寫著紅箋小字,一抹嫣然回眸,驚落了桃花,也驚落了你的心。佛說千年一輪迴,今生,你在哪裡?

16、一陣達達的清脆馬蹄聲,敲碎了街口的寂寞。原來是美麗的錯誤。不是歸人,是過客。熙熙攘攘的紅塵,走著,錯過;一程又一程,人笑我笑,人哭我哭。只見遠方,一匹銀鞍駿馬,一位白衣公子,且行且停,且吟且嘆,最終消失在一片蒼茫暮色之中。

17、意念的背後是深情,深情的背後是痴迷的蒼茫,蒼茫處,情深緣淺,不過是流動的時間中真實而凝固的憂傷。歲月會讓我們不斷遇見本該遇見的你,只是有的人匆匆而過,有的人卻讓我們銘記於心。

18、猶記,闌珊下,與你漫步迴廊,你牽著我的手,一懷柔情,滿眼愛憐,你說:此生,願比翼齊飛;我說:今世,願共為連理。

19、有人說,回憶,是一種味道。無法釋去,更無法追尋。我把思念寫在風裡,靈動的文字沒有了時差,任眉眼打濕我的詩行,眸中是一波的微藍輕漾。你在我老去的章節里行走,我願終生眠在紫色的硯台中,用微笑,為你收割秋天的書卷氣香。擱筆落字,素心微瀾,試圖在唐風宋雨的古韻里,尋你,尋那一條與你相逢的江南古巷。

20、又開始凋落的燈火,寂靜了如水的夜色,愛情的阡陌縱橫,終究是他人的絕世,他人的傾城,似水流年的青澀,早已成灰,韶光在左,我在右,茶蘼欲休,如槐樹般老去的溫柔,終究在這紫陌瀟瀟秋郁里,只剩得一方焯輝冷香。

21、又是纏纏綿綿的雨夜,倚窗難眠。親愛的,萬萬千千,怎能言盡思念的心,當一切都悄悄遠去,你可知我依舊在等待,不曾放棄愛你的勇氣。萬水千山,山高水長,思念卻拼成優美的鏇律,譜在夢裡。夢裡,有你隱隱約約的身影,那般孤寂,那般高傲,絕然盛開,在生命那岸。

22、原來等你,周圍的一切會變得美麗。多想,以一支素筆,畫一顆玲瓏心,以一份真情,與你溫暖相伴。但,留得天涯一時,留不得漂泊一世。你是一匹愛流浪的野馬,經過鶯歌燕舞的春天,飛馳在如火如荼的夏季,最終漂泊在錦瑟蕭條的深秋。天涯,早已是你一襲合身的秋衣。

23、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24、每個月要讀一本書,離開了學校,你還要經常保持閱讀的習慣,大學讀時候,考前的通宵達旦,讓你具備了快速學習的能力,不要讓這種能力鈍化。

25、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6、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有的而否定你。

27、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么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

28、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0、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