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讓日光去溫暖你,讓月光去滋潤你,雖無法相見,那璀璨銀河都已撒滿我對你愛的誓言。七夕到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絢麗的煙火,不過一剎那;最甜蜜的味道,不過一小塊;最熾熱的誓言,不過一兩句。平淡才是長久,真情值得擁有。七夕將至,最真的情意送給你。

珍惜一生的遇見,安守芬芳的情緣,手捧三世的誓言,共享愛戀的盛宴,踱步相思的河畔,相約幸福的永遠;漫步情意的流年,共赴老去的那天。

沒有永遠的緣份,沒有永遠的生命,我們所能擁有的,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然而因為有你,生命便全然不同,不用誓言,不必承諾,我們只需依了愛緣,以目光為媒,印證三生石上的約定,便牽了手,不必緊握,卻永不放鬆,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去演繹一種精典的永恆。

今天我算了算,對你的愛原來只有百來斤。因為稱了稱,我的體重也就百來斤。別嫌少,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將至,願我的愛讓你更快樂美麗。

嬌嫩小手,在生活磨礪中更誘人;青春臉龐,在歲月滋潤中更美麗;快樂心情,在婚姻殿堂里更充實。七夕將至,不管你如何改變,愛你的心永不變。

十口心思,思山思水思念你;寸身言謝,謝天謝地謝愛妻;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真情。七夕將至,騎奇馬,張長弓,祝福如箭,願你美麗不減快樂不變。

有緣遇到你,生活甜如蜜。今生娶了你,恩愛不相疑。身後你撐起,成天忙家裡。處處有收拾,事事有條理。七夕將至,願你多保重身體,開心又美麗。

相戀的道路也許不平坦,牽手的歲月也許有點短,即使時光倒流,我依然感謝與你相逢的那一刻,愛你的心不改變。七夕將至,願你美麗好心情,快樂每一天。

對你,愛可愛,非常愛;看你,美可美,非常美。慶幸那個月黑風高的日子,遇到光芒四射的你,為我指引方向。七夕將至,願我心中的明燈永遠美麗動人。

親愛的老婆,你用你的青春美麗,讓我和我們的家充滿幸福甜蜜。七夕就要到了,只想道一聲,你辛苦了,累了就歇歇,煩了就笑笑,倦了就在我肩膀靠靠。

依然記得初見你時的模樣,青澀而美麗,像一朵搖曳的水蓮花;依然記得與你的花前月下,浪漫而快樂,像繁星璀璨的銀河。七夕將至,只想你知道,愛你。

那一年,你青春如花,我年少輕狂;那一年,你純潔美麗,我有情有義;那一年,陽光浪漫,花開燦爛。七夕將至,不管過去還是現在,對你的愛永不改變。

二月桃花分外艷,鴛鴦戲水雙飛燕。蜜蜂采蕊花兒綻,情人牽手盪溪邊。春光明媚好時光,情人相約拍照片。浪漫情懷永不忘,愛情花開春滿園。願愛像艷陽溫暖,情人節快樂!

藍色,是天空對海的思念;綠色,是大樹對草的庇護;紅色,是我對你的等待。我把對你的愛裝裱成畫,盼望掛在你的心中,親愛的,我們在一起吧。

花氣襲人知晝暖,芬芳一片多燦爛。擷取春光入心田,照亮人生路漫漫。不忍獨享春無限,送與君旁來作伴。輕嗅花香一片片,醉入君懷愛情甜。情人節到了,願愛情伴著花香永芬芳!

萬花叢中尋真愛,有緣相聚笑開顏。經歷坎坷和劫難,相知相戀釋前嫌。俯首稱臣我甘願,赴湯蹈火無怨言。今生只把你來愛,海枯石爛也不變。祝情人節快樂開顏!

只羨鴛鴦不羨仙,我要和你共白頭,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你是我的左手,我是你的右手,咱倆已經血脈相連,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祝你情人節快樂。

天空等待銀河,等得很美麗。牛郎等待織女,等得很美麗。愛情等待幸福,等得很美麗。人生等待祝福,依舊很美麗。用一份美麗的心情祝你:七夕快樂!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緣定三生不改變;你是明月我是泉,恩恩愛愛情圓滿;你海水我是山,相依相伴到永遠。七夕節悄悄到眼前,許下的誓言,永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遠比蜜甜。

傳說今晚,仙女下凡,許個心愿,牛郎織女見個面,銀河星星時變遷,萬千山水,時光流轉,不變的是我對你的誓言:愛你,永遠!

七夕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占你心田,七夕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沒有玫瑰的愛情不一定不精彩,沒有誓言的婚姻不一定不永遠。但七夕的情人節不可以沒有我的祝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XX七夕情人節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