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單戀傷感的文藝句子

1、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無論如何,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2、每個人心底都有一隻妖孽,就算踩死碾碎風乾磨成灰也無法消失,但總有獲得小小幸福的權利。

3、我想和他站在同樣的高度,能夠真正讓他刮目相看,而不是僅僅跟在他的身後追隨著他的腳步我想要和他並肩而立,我想擁有和他站在一起的資格。

4、再遠的地方,也可以回得去。

5、他還在等,固執地一直等好象只要他有耐心等下去,那個人就會回來,會繼續活著,活在他模糊的視線里。

6、相思相望不相春,飛不過忘川,就溺入慾海吧無窮無盡地撕咬,互相傷害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7、我天生並不堅強,我渴望愛人,渴望被愛,只是我一直極力追求的東西,到如今已讓我感到害怕。

8、我只想為他締造一個江湖,沉浮掙扎間和他共同進退,就算只能站在他身後,至少他退後一步,跌進的是我的懷抱。

9、十七年的過去,像是一場反反覆覆無法清醒的噩夢,幸好最後睜開眼,發覺生活竟能如此平和而美好。

10、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

11、我要的不多,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我要的真的不多,無非是體貼的問候,親切的微笑真實的擁有。

12、我,沒有翅膀,不想飛翔,我,沒有霞光,無心綻放。淡,看看一場繁榮幕落,倦了,累了,便化一抹夜色,泊在你心上。

1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沒有辦法不快樂的時候,自由真的那麽重要嗎?

14、一千種人有一千種愛情,那么何必羨慕別人?重要的是,我愛的你,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15、我望著窗外大團大團的浮雲,沒有說話,知道去哪裡又怎樣呢?對我來說,所去之處,同是天涯。

16、我疲倦地收起累人的笑容,彎下腰摸他的臉一遍一遍輕輕撫摸。

17、你寂寞嗎?幾乎要衝口而出的話,又被吞了回來明明從未見過,卻在第一次看到他的臉時就想哭因為我也一直覺得這么寂寞嗎?

18、陌生人再多給我一秒鐘,我就會愛上你。

19、你說桃花落了你就回來,可是所有的花都落了你還沒回來。

20、在無望的愛情中,單戀的感覺就好像在水中窒息的感覺。

21、他懂得保護重要的東西的方法--放在心中,永遠不要讓他人,甚至自己有機會評論或者詆毀。

22、只因無論是誰,都有內心致命的黑洞雖然不知道那黑洞的後面,是多少時光,多少歲月,穿梭而過的深痛。

23、所謂愛情不愛情,已經不重要了,信任與否,也不是最關鍵的了,明知道空氣有毒,我就能不呼吸嗎?明知道水裡有毒,我就能不喝它嗎?我們都知道自己會死,我們就不活了嗎?

24、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五月天 《溫柔》

25、曾在你生命里出現過,但我不想在你生命里沉默。能不能再看我一眼,你的微笑融化了我。

26、如果你不喜歡我,一定要狠狠地回擊我;不然我會一直等,以為你還能喜歡上我。

27、暗戀,是最苦澀最卑微最辛苦最開心的事情。

28、十年前我不知疲倦地奔跑在暗戀的道路上的時候,你決然沒有回頭,十年後我已放下所有從新開始的時候,你再次沒有回頭。

29、我甘心吞咽十年的暗戀,依舊難以放下對你的不捨。

30、天下所有的暗戀都是心裡有卻口裡說不出的苦。 ——西嶺雪 《兩生花》

31、暗戀是一種期待,也許只能持續到我放棄的那一刻,或是你愛上我的那一刻

32、據說毀掉一首好歌的方法就是把它當鬧鈴, 毀掉一本好書的方法就是把它划進考試範圍, 毀掉一個暗戀對象的方法就是向他表白, 而毀掉一個嚮往之地的方法就是忘穿衛生褲的時候去那......

33、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莫文蔚 《愛情》

34、我只想告訴你 你在我心中無法代替 交錯的夢境你是否也會有感應 ——魏新雨 《習慣》

35、如果暗戀者是啞的,那么,被愛的那個人,便是盲的。 ——西嶺雪 《兩生花》

36、思念已經突破瓶頸,再也無法且走且行。 ——於正 《陸貞傳奇》

37、感謝我不可以擁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變成你的背影 《背影》

38、我躲在牆角一旁默默看著你的輪廓 可是我的嘴角依然揚起了弧度 這是暗戀最簡單的幸福 也是暗戀最悲傷的辛酸

39、單戀苦還是暗戀苦?單戀是對方知道你喜歡他,暗戀是對方不知道。單戀是浮上面的,暗戀是浮不上面的,各有各的苦。我好端端一個人,幹嘛要去單戀和暗戀呢?即使是愛,也給自己一個期限,期限到了就咬咬牙放開手吧。誰知道前面不會有更美的風景?那個人再怎么好,他不愛我,故事就在這裡結束了。 ——張小嫻

40、#說再多的晚安也進入不了你的夢 #

41、我的心緊張的像一根琴弦,你一靠近,它就顫個不停。”絕望的只是,這是我一個人的樂曲,親手撥弄出鏇律的你卻對此毫無察覺。

42、你曾唱的歌我單曲循環,就算不是唱給我。

43、暗戀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但是一般是沒有結果的 所以 把她當成風景吧 以後回憶起來會很美 。

44、謹以此,紀念曾經不夠勇敢的我們。 17歲,天光大亮。 十七歲,陽光耀眼, 我們都有一張天真而憂傷的臉。 青春幾站,路途淺顯。 離別一站,失去一站。 歲月鳴汽笛,我們就被動著向前, 那個暗戀過的少年, 清白如煙。 我站在歲月盡頭往回看, 已經記不起他的臉。

45、我相信我是屬於特別另類的那一群姑娘,另類的意思就是另一個類別,這個類別里的姑娘生來就是為那些招男生喜歡整天冥思苦想怎么拒絕男生的女生償還債務的,所以沒有男生喜歡我們,我們的命運只有兩條,一是暗戀,一是炮灰。悲催的是,這兩點我都占上了。 ——劉小備 《姑娘,前方有狼》

46、暗戀的最高境界,就是一種強迫症。你以為反覆洗手、反覆檢查門窗是否關好、反覆聽一首歌哼一段小曲兒就是強迫症?不,您多慮了,那只是二逼。你得既變態又想扔掉這種變態並且怎么扔也扔不掉,要有這種想改改不了痛苦糾結想改改不了痛苦糾結想改改不了痛苦糾結..無限死循環的擰巴過程,強迫與反強迫並存,每天玩左右手互搏,這才配叫強迫症。 ——咪蒙 《守腦如玉》

47、無法忘懷的年少時光,是我最動情的暗戀情懷,更是最天真的自己。我一直想要回到那樣的歲月里去,愛,或者不愛,就只有這么簡單的兩種選擇。即使你為他或者為愛懊惱流淚,那都是充滿青澀的少年汗味,帶著期許的眼淚。從那以後,再也沒有過了。 ——劉小備 《姑娘,前方有狼》

48、世界上有兩樣東西無法自拔,一個是牙齒,另一個是暗戀。 《愛情的牙齒》

49、請原諒我已習慣有你 夜越是安靜越填滿你身影 有多少美景我想陪你走下去 不怕旅途有多艱辛 請原諒我是忘不了你 我用盡全力是想得到你的回應 需要多少勇氣才相信 我的世界一定會有你 陪我一起前行 ——魏新雨 《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