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季時節的文藝句子

春季是萬物更新的季節,也是比較溫暖的季節,讓人心情愉悅。

1、“春天”才是播種的季節,無論你多么喜歡花,你也不能在冬天就將種子播入土地,我們不能太早,我們也不能太遲,我們必須耐心地等候,耐心地等候到正確的時間、耐心地等候到正確的環境,然後我們才可能做正確的事情。

2、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處絕境,千萬不要沮喪,要像萬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雖然死無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頭顱,向著太陽燦爛地微笑。

3、不過屋子外的春天太賤了!到處是陽光,不像射破屋裡陰深的那樣明亮;到處是給太陽曬得懶洋洋的風,不像攪動屋裡沉悶的那樣有生氣。就是鳥語,也似乎瑣碎而單薄,需要屋裡的寂靜來做襯托。我們因此明白,春天是該鑲嵌在窗子裡看的,好比畫配了框子。

4、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選擇堅強。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獨中思考,不要期望他人解讀你的心靈,認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卻給了你全部天空。

5、無悔的青春,就是在那個春天的年紀,衝動過、文藝過、相戀過!

6、我們看春天的花,吹夏天的風,一起感傷秋天的落葉,一起聆聽冬天的靜謐。在一個又一個的四季輪迴里,我們走在相同或者是不同的街頭巷口,看著不同或者相同的風景,做著儘管不同卻有著同樣主角的夢。

7、再過三年畢業了,我想在這裡找工作呢,這樣的話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你在一起了,秋天、冬天、春天、一直都可以呢。

8、春天百花盛開,夏天收割大忙,秋天果實纍纍,冬天舒適地坐在火爐旁

9、即使你沒有傾城美貌,也不要拒絕春天——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10、夏天是個寂寞的季節。沒有春天的綠意盎然,沒有秋天的金色豐收,也沒有冬天的銀白雪景。這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季節,但卻沒有屬於自己的色調,一切的燦爛美好在它周圍肆意昭展,吸引了所有的眼球。只留下無色的夏天,看著萬物的狂歡,孑然一身。

11、春天是一點、一點、一點地慢慢來的。—— 朱正琳

12、春天,心靈的自由是綠色的希望,托起綠色的翅膀。當冰雪消融,天際吹來未覺醒的東風的時候,希望的種子便在期待中奮爭。那迎著最初的驕陽搖曳著的兩片小小的葉子,就是它滿載幻想的羽翼。於是,自由便在萬物萌生中灑落。

13、春天,我們把那些一想起來就很疼很疼的人和事都講給啄木鳥啄出來的樹洞,然後那裡開出花來,所有的傷痕都看不見。

14、還好,我終於沒有就這那么壞掉。在春天已經逝去的一個早上,我走出了那傷心的沒有咖啡的屋子。屋外已是一片入夏的景象。我的春天呢?它已經不見了蹤影。

15、人應該趁著年輕,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製造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比春天還有生機的事。其它的,誰理你!

16、淡綠色的春天的蝴蝶,艷金色的夏天的昆蟲,明黃色的秋天的歸雁,和潔白 的冬天的獨角獸,它們都能記得,我是這樣的想念你

17、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諒昨日的昏盲。

18、古人定立春是春天初來到的日子,草還是黃的,卻不知如何竟有了青意了。水色更難辨,可是水面風來,已是不同,這仿佛《紅樓夢》里賈寶玉問林黛玉的話:“是幾時接了梁鴻案?”也仿佛是我與一枝的事,是幾時起的愛意?如此分明而難辨。

19、東風裡, 掠過我臉邊, 星呀星的細雨, 是春天的絨毛呢。

20、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21、秋風吹起一片片泛黃的枯葉 溪水沖刷一塊塊尖利的岩石 雨露滋潤一陣陣悲涼的風 遠處一叢叢白點格外醒目 夏 它隱藏與雜草不見天日 當秋風一點點吹黃雜草 它的春天到了 它像貪婪的孩子般吸吮著最後一抹陽光 次日 它盛開在枯草叢中 羞澀的表示這對陽光的愛意 它是最體貼的愛人 它總在秋時陪著孤獨的陽光 讓它依舊絢爛 它隱藏著愛 不讓愛人孤單 即使盛開在山頂 也因有陽光的照耀而高雅孤傲 它有月光般安靜的花語~~隱藏的愛 他是多少少年心底的話 就如菊~~~隱在心底

22、年輕時,我的生命有如一朵花----當春天的輕風來到她的門前乞求時,從她的豐盛中飄落一兩片段預告瓣,她你從未感到這是損失。現在,韶華已逝,我的生命有如一個果子,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分讓,只等待著將她和豐滿甜美的全部負擔一起奉獻出發。

23、春天過後,繁華落盡,憂愁風雨,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4、你要像春天一樣來看我,如此,生活才敢布滿星星的光澤,和幸福的漩渦。

25、打開人生的第一頁日曆,就如掀開一張嶄新的圖畫,歲月的年輪在春天的腳步中增長,生命在風的呼吸中升華

26、自愛 你沒有理由沮喪 為了你是秋日 彷惶 你也沒有理由驕矜 為了你是春天 把頭仰 秋色不如春光美 春光也不比秋色強

27、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 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

28、我坐在一棵木頭中,如同多年沒有走路的瞎子 忘卻了走路的聲音 我的耳朵是被春天曬紅的花朵和蟲豸

29、小溪,從不自卑自己的淺薄,時刻堅信,只要前進,終會發現大海。小草,即使不能獻給春天一縷芳香,也要把一片新綠獻給大地。

30、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圓滿滿,也不要幻想在生活的四季享受所有的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跋涉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只要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只要自己的季節沒有嚴冬,即使風悽苦雨又奈我何?

31、我養過一隻蒼蠅,一冬天往玻璃上撞,春天我打開窗戶,它經過視窗就掉下來,我說,你丫裝什麼呀?它說:不習慣。

32、那個春天和隨後而來的夏天,在接下來的很多年裡都是郁寧記憶里最快活最肆意的時刻,有無盡的精力,歡笑,胃口和欲望。——描寫春天的句子

33、在我們草原上,一到春天,花就像天上星星一樣多,各種顏色的,美得就像仙境。

34、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35、不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

36、所以要等,所以要忍,一直要到春天過去,到燦爛平息,到雷霆把他們輕輕放過,到幸福不請自來,才篤定,才坦然,才能在街頭淡淡一笑。春有春的好,春天過去,有過去的好。

37、感謝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 你卻給了我銀——描寫春天的句子

38、素錦年華,讓憂傷的文字遠離,用紫色的溫柔做長發的裝飾,裝扮著最燦爛的心情,站在你必經的路口,靜靜地等你赴約!縱然只是一個世俗的童話,或者,只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永遠像現在這般美麗,讓我們與春天有約!

39、在時間中作了長長旅行的人,正如犁過無數次冬天荒地的農夫,即在到處是青青之痕了的春天,也不能對大地喚起一個繁榮的感覺。

40、春天之所以充滿活力,是因為飲到了雪花的乳汁。

41、看不見雪的冬天 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42、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時光,對美,對痛楚。仿佛我們的活,也只是一棵春天中潔白花樹的簡單生涯。不管是竭力盛放,還是靜默頹敗,都如此甘願和珍重。——描寫春天的句子

43、人生並非只有一處 繽紛爛漫 那凋零的是花 ——不是春天

44、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45、只要有一顆勇敢頑強的心,一花凋零,也荒蕪不了春天。

46、青年時期是人生的春天。春天不播種,秋天就不會有收穫。

47、又是一個春天的來臨,為什麼你還沒有出現?有事一個適合戀愛的季節,而你卻藏在哪個地點

48、看透的人,處處是生機;看不透的人,處處是困境。拿得起的人,處處是擔當;拿不起的人,處處是疏忽。放得下的人,處處是大道;放不下的人,處處是迷途。想得開的人,處處是春天;想不開的人,處處是凋枯。——做什麼樣的人,決定權在自己;有什麼樣的生活,決定權也在自己。

49、不是所有的花都能夠在春天開放。

50、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