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秋天的傷感文藝句子

來到秋天,人總是會因為季節的變化而產生許多的念想,有人說,該落葉歸根了,有人說秋雨來了多加一點衣服,有人秋天到了果實快要成熟了,也有人說,秋天來了……我們該分手了!

1.我喜歡秋天,著了魔似的喜歡秋天的一切,秋葉秋雨...這一切在我眼裡是那樣的讓人憂傷。又是滿目的黃葉,又是凋零的季節。

2.深秋的天氣更冷了,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香樟樹不忍枯萎,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3.如果你悲傷,那么它便是一個蜷縮角落,讓人悲悼的秋;如果你傷感,滿地落葉,急煞的秋風鋪天捲地,疾風颯然,到處醞釀著離別的氣氛,卻道儘是離人淚,那么秋,將是一個離別之秋。

4.秋天是孤獨的,是忘掉煩惱的季節,秋天是清高的,是寄託愁思的季節,秋天是浪漫的,到處飄香這沉甸甸的果實,秋天是蕭瑟的,心底總有一絲惆悵和幾許淡淡的憂傷……

5.一個人的秋天,那么孤單;一個人的秋天,那么悲涼;一個人的秋天,那么漫長……

6.深秋的天氣更冷了,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香樟樹不忍枯萎,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7.秋雨霏霏,讓樹葉瑟瑟發抖,那曾經給我們帶來收穫的樹木,在風雨的摧殘下,留下孤獨的樹枝。

8.秋夜無眠,獨自漫步在林間,聽唧唧的秋蟬鳴叫,它鳴叫的是秋的淒涼嗎?

9.秋天總有著莫名的傷感,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秋天,凋零的季節,心底總會有些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

10.秋天再來時,伴我的是一份孤獨和寂寞,秋天再來時,多少分離聚合。

11.葉,離開樹幹,就像我離開你一樣,就此走向滅亡·······

12.落葉歸根,就像我離開了你,卻還是遠遠地看著你,你的喜怒哀樂

13.你說,我愛你。我笑了,秋風蕭瑟,你把這句話說的如此漫不經心,我又該如何·······

14.你說,我們分手吧!然後,走了···只剩我一人,我蜷縮在角落,獨自哭泣,顫抖的像秋天的葉子····

15.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6.在這個深秋,我看到的是秋天的多變:既看到了秋天的收穫,又看到了秋天的無奈,也看到了秋天的迷惘,更多的是看到秋天的傷感……

17.那個秋天,也是秋風起,也是落葉黃,落葉在樹的身邊隨風盤鏇,帶著一絲的無奈一絲的落寂一絲的不捨,低低的吟唱著離別的歌,和那棵她曾經深愛過的大樹告別。

18.秋風瑟瑟,樹葉零亂,淒涼片片,到處瀰漫,心也隨著欲發的傷感,突然發現,秋天是個傷感的季節……

19.那個秋天,心隨著秋風蕭瑟飄搖,心事像落葉一樣枯萎埋葬,一切都消失在那個煙雨縹緲的清秋中。

20.秋風乍起,落葉歸根;靜水東流,孤夜月明。秋天給人一種悲涼寂寥的感覺。有的人在這樣的季節里會傷春悲秋,會在這樣的季度里感嘆生命的無常。

21.有人說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那么今年的秋天,我收穫的是無奈和寂寞。

22.憂傷總是隨同秋風和落葉一起飄下,曾經的承諾與誓言已經變得有些慘澹。

23.因為秋天的到來,心中瀰漫起來一種的憂傷,揮之不去,塵封的記憶總是很清晰的打開。

24.因為秋天到了,心中泛起淡淡的憂傷,也許這一切都不過是我的一段聯想,於己有關與心相連的私人感悟。

25.歲月的風塵夾雜著寒霜,也會將希望凋零。就象深秋即將來臨,寒風橫掃落葉,繁華瞬間落寞。

26.行走在秋日的街頭,心中平添了幾分憂鬱和惆悵,抬頭望天,殘陽如血,低頭看地,滿是枯黃的落葉,秋天,真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

27.下過了兩場雨,似乎秋天來的更早些,微風涼涼,秋意滿滿,似乎一切變得寂靜,那靜比春天的更醒,那靜比夏天的更清,那靜比冬天的更允……

28.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等待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29.都是秋風惹的禍,都是寧靜的深夜惹的禍

30.風鏇轉於大地,夢,不止一次,穿梭於城市與城市之間,如同一隻斷線飄落的鷂子,猶如一個走失的小孩。抱緊被風吹得行將透明的身軀,跟落葉一起紛飛,和時光始終堅持著間隔。

31.就在夕陽的覆蓋下,秋風吹動著樹葉,似乎在傾訴著心底里的無窮哀思。黃葉落下的時候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打著鏇流連忘返的飄落下來。

32.落葉促走過。但我無法構想生命止境最後的門檻,它的後面畢竟有什麼。但我想每一棵鄰近它的生命之樹,都將最後一刻飄飛最後的一片葉子。

33.落葉歸根,就像我離開了你,卻還是遠遠地看著你,你的喜怒哀樂

34.落葉飄向冥冥世界,歸於沉靜。不什麼力氣能夠挽回一片落葉,讓它重回枝頭,鮮綠如初。這是一種流逝,一段天然的進程。它最後將深刻土壤,化為淤肥,滋潤另一個新的性命,這是它本身的連續和超出,也是落葉漂亮的霎時的永恆。

35.那火紅的夕陽就像剛誕生的娃娃一樣掛在半山腰,將一天的殘暉毫無保存地撒向大地,映上枝頭,撲向世間的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