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旅行的文藝句子

1.要么讀書、要么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2.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3.「我躺下來,以一張報紙當枕頭。高高在我上方的,是會眨眼的星星,而當火車彎曲而行,這些星群便上上下下的畫著弧線,望著它們,我睡著了。今天已經過去——我生命中所有天中的一天,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而我依然年輕。

4.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5.趕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們在對方的葬禮上說,要是當時去了就好了

6、背上行囊去遠方,那個夢寐以求的目的地。

7、一路涉足、一路留戀、一路回望。依舊前行!

8、旅行要學會隨遇而安,淡然一點,走走停停。

9、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

10、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

11、要么讀書要么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2、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選擇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13、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古鎮情懷,流水江南,煙籠人家。

14、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一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

15、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闡述太多,一個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16、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古鎮情懷,流水江南,煙籠人家。

17、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風景,而是去尋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18、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19、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一個背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21、旅遊不在乎終點,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還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和景色。

22、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23、旅行是一種病,當你把身邊的人都傳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從中跑出來。

24、旅行的意義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體和心靈,必須有一個在旅行的路上。”

25、想呼吸著每座城市的空氣,想感受著每座城市的人兒,想看著每座城市的風景。

26、當你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那么,出發吧。

27、對於旅行,從來都記憶模糊。記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風景,遇到哪些人。儘管同學說,去旅行不在於記憶,而在於當時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時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嗎?一直有記日記的習慣,可是,旅行回來,都懶得寫日記來記錄,可見內心底對旅行是多么的淡漠。

28、趕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們在對方的葬禮上說,要是當時去了就好了。

29、旅行是一種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無法擺脫。它還是一種傳染病,最後你可能把這種病傳染給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從中解脫出來!

30、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致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31、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並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32、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33、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

34、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35、對未知的恐懼,對舒適的留戀將阻止我們成為一個旅行者走上的冒險旅程。可是,當你作出這樣的選擇,你就永遠不會後悔。

36、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致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37、我想一個人旅行,可以不帶相機,也不要帶上手機,但一定要背上幾本書,在花海里,草叢旁悠然品味,閒淡時光里徜徉書海。

38、我在時間的軌跡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經過的車。沿途的風景在漸漸遠去,我舉著那快叫思念的車牌,等待著最後一站——故鄉。

39、一個人的旅行,我走過了一季又一季,從夏蟬鳴叫,到雪花飄飛。一個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從韶華年茂,到眉宇滄桑。

40、我要準備好行李啟程了,謝謝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為我祈禱平安就好。我的旅行,會有你們的故事陪伴,所以我不會孤單。放心吧。

41、一根弦若是繃得太緊,總有一天會斷裂,一顆心若是禁錮得太久,總有一天會失去平衡,我們需要放飛心靈,讓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42、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43、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無返的火車上。與那些新人和舊人們共同經歷吧!也許這就是一個人無法抗拒的命運,有你有我也有他。

44、旅行是一種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無法擺脫。它還是一種傳染病,最後你可能把這種病傳染給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從中解脫出來!

45、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

46、我想去旅行,一個人背包,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目睹沿途的風景,拿著相機,拍下沿途上的風景,記錄沿途的心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47、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致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48、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49、旅遊,嘗試著走出去,你才會發現,世界遠不是你在出生的城市一呆幾十年所看的那樣,你會結識不同的人聽到各種曲折的故事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50、每個人在他的人生髮軔之初,總有一段時光,沒有什麼可留戀,只有抑制不住的夢想,沒有什麼可憑仗,只有他的好身體,沒有地方可去,只想到處流浪。

有關旅行的文藝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