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文藝范句子

1、當風停住腳步時候,已經輪迴了幾個春秋

2、將心磨成一座石碑含淚讀風月刻下的符號

3、如果你的征途上有暴風雨,我願把思念化作細絲,織成一把密密的友誼傘,讓我們在暴風雨中走向勝境!

4、一會兒看我~一會兒看雲~ 看我那么遠`看雲那么近~

5、獨特的味道,恬美的微笑,一切都明了

6、我沉睡著,呼吸隱沒在無際無邊。文藝小清新的句子

7、我醒了,想看看天上飄著的是,雲做的雨還是雪做的雲。

8、我們抬頭仰望,時間向外流淌,我們象那朵雲一樣,來不及回頭望。

9、我沖了杯咖啡,很喜歡這味道,像寂寞一樣,越釀越深,越釀越醇。然後我捧著空杯子,靜靜的想起往事。我突然一起身,杯子摔破了,我彎腰撿那碎片,手剛碰到便劃了一道口子,流血了。我一抬頭,6盞燈只有1盞亮,喔,它就叫光明,世間存在光明,卻照不到我,我依舊籠罩在黑暗中。

10、他日 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吻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經典語句

我祈禱,太陽像太陽一樣紅

我祈禱,天空像天空一樣藍

11、醉了思念 醉了自己 卻醉不了這一世的情緣

忘了自己 忘了孤寂 卻忘不了心中最美的你

12、一片枯葉,以悽美的方式飄落,發出心碎的聲音

13、涼風驚落無數葉 一時滿地皆黃

生命

總是在最無奈時

才發現 難以同規律抗衡

14、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15、恨無彩鳳翼

送我去河東

靈犀未必一點通

幾迴風雨橋頭見

笑靨依舊如春風

只是在夢中

1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7.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8.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9.我的第六個願望就是:想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20.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21.如果回記憶如鋼鐵般堅硬,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如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幻城,還是廢墟。

22.有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有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那么這隻羊就顯得特別孤獨。

23.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4.一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5.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 一土一如來 一方一淨土 一笑一塵緣 一念一清靜 心是蓮花開

26.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捨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27. 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出自《麥田的守望者》)

28.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賤的活著!

29.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30.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31.我再怎么著,你也要把我當個人不是?

3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4.幸福很短暫,還長著翅膀會飛。快樂太單純,所以很容易破碎。

3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

36.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37.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38.伸出左手卻始終握不住右手的幸福 。

39.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回來.

40.雨滴敲碎了上帝鐵一般的心,當他也像小孩子一樣哭泣時我便愛上了他的眼淚

41.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42.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43.當擦身而過,空氣里有爆裂的輕響,淡藍火花終於泯滅,秒針滑翔......

44.小蓓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小蓓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45.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46.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再多的人也想不到.

47.明天就上樹.

48.大提琴的聲音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49.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50.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