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唯美文藝句子

1、 靜守時光,以待流年。

2、 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3、 當你在高處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當你墜落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4、 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5、 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6、 成長的過程總是要經歷幾次坎坷、遇見幾個人,然後看清世事的。

7、 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8、 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會褪色;生活,簡單就好,複雜了會變質。

9、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10、 我希望有個人,會陪我從友情走向愛情,再從愛情走向親情。

11、 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12、 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13、 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

14、 不好不壞的在中間,愛羨慕的在左右搖擺,愛嫉妒的始終不痛快。

15、 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16、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於失去了自我。

17、 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18、 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19、 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不要低估十年後的自己。

20、 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