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充滿夏天味道的句子

1. 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2. 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3. 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4. 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於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5. 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6. 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7. 我最喜歡夏天。夏天的綠樹生長最茂盛,夏天的荷花開得最鮮艷。夏天去游泳最適宜,夏天吃冰淇淋最舒心。我們應該熱烈地歡呼夏天,盡情地享受夏天。

8. 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9. 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於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10. 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1. 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12. 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雲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13. 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么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么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14. 暖和的春天過去了,嚴熱的夏天又來了,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大地被陽光烘烤著,植物都被曬得不行了,動物們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

15. 想像著你斜著傘一大步一大步地在雨中前進,滴滴答答,雨水擊打在檐角石塊上的聲音是那么的清鈴,快要糜爛的玉蘭花香味在雨中卻是沒有了蹤影,待你經過一場痛快淋漓地散漫宣洩之後,那濕漉漉地板上應該倒映著一隻歡快的精靈。而你方才說的味道便是愈來愈濃郁,你迎著臉兒向花兒貼近,微微揚起的鼻尖好似在溫柔地吐吸,並不知道玉蘭花的真切模樣,所以那纏著雨水嬌嬌滴滴的花瓣上第一個想到地便是你。

16. 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么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么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17. 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18. 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9. 美麗的夏天在四個季節中,有的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歡涼爽的秋天;有的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歡美麗的夏天。

20. 美麗的夏天是炎熱的,老爺爺都到樹下乘涼,有的在下棋;老奶奶在樹下一邊扇扇子一邊聊著天,小朋友喜歡到水裡玩耍、嬉戲。

21.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22. 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23.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24. 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25. 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雲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26. 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27. 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28.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29. 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 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30. 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31. 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32.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33. 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 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