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人2024年運程

2024年屬馬人的旺運錦囊

進入2024年甲午馬年,為屬馬者本命年,且“午午自刑”,有【驚天】、【劍鋒】等凶星臨門,所以今年屬馬的朋友要特別留意,不單單是運勢起伏較大,而且很容易遇到不測的橫禍,一定要時時警惕周圍發生的異變,以便能夠提前做好心理準備,以不變應萬變。有緣人可為自己、家人或友人請購屬馬開光吉祥物,以保甲午年平安順暢度過。在此建議屬馬的朋友佩戴【混沌太極鎮】吊墜作為吉祥物來化解本命年的流年不利,並以此助旺運勢,消災解難。此款吊墜中的混沌指的是混沌鍾。太極指的是太極圖,此二物皆為華夏上古傳說中盤古大帝開天神斧所化,不但鎮守氣運,壓制一切邪祟,更積聚開天功德,使持有之人氣運悠長,運勢不落。

屬馬人還可以擺放同名【混沌太極鎮】擺件。2024年屬馬朋友可謂是岌岌可危的一年,太歲當頭,形煞在身,更有【驚天】、【劍鋒】兩大凶星入宮,此兩大凶星主運勢大落,血光臨身。使用混沌太極鎮,可利用先天功德化解災星戾氣,以混沌鍾和太極圖共有的特性【鎮守】來牢牢防護自身,更能壓制兩大凶星,使其無翻天之力,滅其血光凶性。由於當年為屬馬的犯太歲之年,太歲有易化不易克的特性,所以選擇太極圖。太極可化天地一切災煞,柔中帶剛,可將一切不良之相化解於無形之中。而以虎抱鍾,狗臥圖的形態來設計這個混沌太極鎮,是為了以虎,狗兩大生肖配以自我馬生肖形成三合天然之局,牢牢穩固屬馬朋友在2024年的運程,使自身穩如泰山,酣然不動。

此外,生肖馬的朋友在2024年裡,萬萬不可使用或者佩戴自身生肖的物品。當於值太歲時,亦靜不宜動,動則成災!更何況今年生肖馬命宮凶星頗多,吉星全無,不屬大法不足以化解凶災。臥槽馬雖靜,但無氣勢,成消極之勢,災劫容易入侵;奔馬,天馬,雖旺當年時運,但凶星圍困,凶大于吉,即使得錢財也將為災劫而付出,甚至更容易破掉自身原有之財。凶星過強“主化,不主克”。凶星頗多“主隱,不主旺”。

今年屬馬的朋友在本命年期間,亦可佩戴本命紅繩來化解流年不利;待到年初的時候到廟裡上香祈福,年後可以選擇到醫院洗牙或者是捐血,來化解本命年的衝殺。切記,本命年中,儘可能遠離小人是非,壓力大的時候可以選擇外出旅遊【謹記旅遊不可遠行】,或者多多參與一些戶外運動來做調節。

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無相】手鍊。2024年駕車的朋友,可以在車內掛上【樂善永佑平安卦車掛】,以保出行平安。屬馬人如果想事業官運財運上更進一步、逆勢而上、鯉躍龍門、平步青雲、日進斗金還可恭請【甲午上古踏金富貴飛騰鎏金寶駒】以大展宏圖。以上開運寶物搭配使用,功效更強勁。

1954年屬馬的人2024年運程

“正臨太歲”之象。1954年為甲午馬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砂中金”,與2024年甲午馬年為比肩,謂之正臨太歲。54年屬馬者之正本命年,運勢起伏不定,凶星畢至,身體方面壓力較大,需要時常提防注意,以免受到病痛困擾。

1966年屬馬的人2024年運程

“生而化煞”之象。1966年丙午馬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天河水”,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雖臨本命年,運勢低迷,然亦有積極力量相助,使其能擺脫本命年之煩惱;財運不穩定,勿進行高風險投資活動;身體方面則要注意三高,日常飲食作息須規律。

1978年屬馬的人2024年運程

“險象環生”之象。1978年戊午馬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天上火”,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剋。本命年加之相剋,險象環生,事業、財運及家庭皆面臨較大考驗,凡事謹慎為上,遠離官非,安全駕駛,遵守法規;夫妻之間宜坦誠相待,勿因一時衝動而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1990年屬馬的人2024年運程

“絕處逢生”之象。1990年庚午馬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路旁土”,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進入本命年,然無須過於憂慮,生而化煞,可安然度過,工作初期,不可以驕態示人,待人恭敬,勤懇奮進,自然無所阻礙。感情旺暢,可謂一喜擋三災,可成就終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