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唯美幸福句子

1、在你的這段愛情中。你教會了我放棄忘記和不再悲傷還有不去想那唯美的結局而是結束之後回憶那甜蜜的過程。

2、並非別無選擇,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著電腦沒事做,卻又不想關掉它?

4、生活不就那樣,一會哭一會笑。一會悲傷一會幸福。一會失去一會得到。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讓身邊的人開心點。

5、昨天我把百度給殺了,臨死前他問我為什麼要殺他我只是冷笑一聲:你知道的太多了。

6、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8、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9、小時候,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10、格式化自己,只為刪除你。

11、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我雖然沒有讓人值得羨慕的愛情,但是我有讓我值得自豪的友情。

13、我很懶、懶到連心裡的那個人都懶得換。

14、要想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

15、這樣做究竟為什麼?

16、小人物的時間是最不值錢的他可以和一個菜販為了兩毛錢而斤斤計較

17、將感情埋藏太深是件壞事。如果一個女人掩飾了自己所愛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許就永遠失去了得到他的機會。

18、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9、其實單身挺好、和誰曖昧都不需要解釋。

20、流下絕望的眼淚,洗不掉注定的結局。

21、不是朋友,不是敵人,只是個卑微的失敗者,帶著消除不了的劣跡和遺憾,惶恐地想要堵住可能已經開裂的缺口。

22、沉默是最無法抵抗的氣氛。好似上帝原來垂憐的手收走了,空氣里只留有寂寞的寒意。

23、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4、凡世的宣囂和明亮,世俗的歡愉和幸福,猶如清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裡,涓涓而過。溫暖猶如泉水同樣湧出來。我沒有過高的希望,我只要你歡愉,不要哀傷。

25、好朋友不但應該在關鍵時刻拔刀相助,不但應該分享彼此的秘密,還應該隨時義無反顧地,為對方作出犧牲。過去是我塵封的日記,忽一日,我清點它們,它們整齊但模糊,窵遠。我想,也許可以把它們刻字那座叫愛情的碑的背後。

26、換一種風格來想像那些年輕的生命享受的質樸而唯美的光陰在古老的燈光,風化的筆跡,僵直的手指都再不能延續書寫的時候,從兩片淡綠色的陽光里,復甦的柔軟的生命,卻才剛剛開始。

27、冷氣變成風,從兩人之間的距離穿過去。 這樣的距離。原來就可以放進太多東西--彼此的不熟悉。忽視。遺忘。偶爾的迷惑。在狹窄的世界裡偶然地遇見之後,又被撤走了那些控制著偶然的邊界,周遭在一瞬恢復了廣袤與無邊。想要接近的步履卻遠遠比不過世界迅速擴張的速度,除了眼睜睜看彼此的距離變遠,又能做什麼。

28、那些可能發生或者已經發生的事,都阻止不了自己的幻想在另一個時空里細胞分裂,無限擴張。想要喜歡的心理,想要跟誰守著,玫瑰也開,時光也緩地,從此少女情懷,一心一意。

29、年華里的一個筆跡,即便沒有意義, 也長久地,永恆地存在著。

30、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31、身體裡所有的液體突然匯聚成汪洋,當他們向某個各地方一起流去時就傾覆了原本的地軸,而即便那樣大的劇變,似乎也無法和心理交替往返瞬時混亂成一片的情緒進行比擬。

32、他們都說過去是甜蜜而悵然的夜河,帶著不能再踏入的遺憾以完美的姿態流嚮往昔。那么在自己頭腦內生成的這些又是什麼。那些穿透了自己的骨頭和淋巴,穿透了每一個細胞和皮膚,無形地生長出的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