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的句子

1、 浮生若夢,祝福輕送:盡情歡叫,煩惱丟掉;享受生活,悠閒掌握;敞開心扉,快樂放飛。珍惜每一天,美好時光別浪費,珍惜身邊人,呼朋喚友共陶醉,讓友情加倍,讓心情明媚。

2、 對朋友關心點,友誼多了點;對愛人真心點,愛情甜蜜點;對家人愛護點,幸福快樂點;浪費時間少一點,珍惜時間多了點,珍惜現在,珍惜一切,創造美好未來,祝你成功

3、 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定會永遠珍惜寶貴的時間;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悅耳動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芳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出一生的溫馨,時間、朋友都賽過黃金,我要學會一生珍惜你們。

4、 珍惜你所有,快樂跟你走。珍惜你所無,痛苦會迷途。珍惜你身邊,幸福手相牽。珍惜你眼前,愛情比蜜甜。願你多珍惜,一生多如意!

5、 幸福就是你們愛我,我也愛著你們。珍惜就是互相愛著的人不會傷害彼此。學會珍惜,從這一秒開始!

6、 友情為你的生活增添快樂,愛情為你的家庭奉上甜蜜,親情讓你的身邊圍繞溫馨,恩情讓你的心中充滿感激。人生短暫,相遇是緣,緣深緣淺,情誼不能減,祝願你朋友多多,快樂無限!

7、 時間不停的在流淌,無聲無息,所以很容易讓人忽略它,學會珍惜時間,為時間點綴生活的樂趣,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愛自己。

8、 珍惜時間,與時間賽跑,利用分分秒秒,凝時間為財富;珍惜朋友,讓友誼永存,簡訊祝福天天,以朋友為知己;珍惜身邊的一切,創造美好未來,祝你永遠開心快樂。

9、 莫頻頻回首,嘆時光流逝,昨天已經過去;莫時時空想,望未來遙遙,明天遙不可及;要好好珍惜,當下寸寸光陰,每一秒,當細細品味。擁抱,微笑,還有家的味道,生活,珍惜最好。

10、 曾經以為,夢想最大,遠方最美。現在感到,珍惜擁有,愛在身邊。嗨,哥們,珍惜現在,珍惜擁有,祝好運連連快樂開心每一天!

11、 陽光下的倩影,多姿的夏日,恍然回首間,擦肩而過的記憶,花開花落的淡淡憂傷,親愛的朋友,美好的生活需要用心去體會,每一個愛你的人都是你一生最大的財富,珍惜身邊人,做好身邊事,幸福的大門永遠都會為你打開!

12、 珍惜生活得到愜意寧靜,珍惜工作得到好運眷顧,珍惜朋友得到快樂無限,珍惜家人得到幸福無數,願你懂得珍惜,望你收穫歡樂,盼你笑口常開。

13、 都知一寸光陰一寸金,卻都在揮霍金子!世間事大抵如此。朋友,珍惜青春,珍惜生命,祝幸福快樂、開開心心、活在當下、創造奇蹟!

14、 生活需要一種態度,人生需要一種信念,時光在指尖滑過,告訴你我:“珍惜眼前,珍惜擁有的一切,你就是幸福的。親愛的朋友,我們阻止不了時光的流逝,卻能把握今朝,用行動去做好自己,擁有幸福!

15、 3d泰坦尼克上演,百看也不厭倦。那是“一片真心”,盛開的無限紀念;斟上一壺美酒,倒出一片祝願;為患難真情乾杯,祝好人一生平安。願朋友,珍愛惜緣,書寫愛情傳奇,創造無限奇蹟!

16、 你一直都站在那裡,從未離開。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的心意,也很努力的靠近你,走進你。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希望可以牽著你,站在你的面前。就像你永遠不會傷害我,讓我難過,只會讓我安靜,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17、 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象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澹,還有滿目的蒼涼。

18、 我們就會從一個站到下一個站,要停留多久。也許只有老天知道,它會安排我們在不同的途中結識不同的人,認識不同的事物,學習不同的處理方法。給予我們喜悅,同時也給予我們悲傷。它會在明天為我們埋上一顆希望的種子,同樣會讓我們體會失望時的沮喪;它會讓我們看到美麗的彩虹;也會讓我們感受心靈的刺痛。

19、 所以要等,所以要忍,一直要到春天過去,到燦爛平息,到雷霆把他們輕輕放過,到幸福不請自來,才篤定,才坦然,才能在街頭淡淡一笑。春有春的好,春天過去,有過去的好。---韓松落

20、 從此,我會偷偷地想你,偷偷地喜歡你,偷偷地沿著你走過的足跡去尋覓,少女的心是那么純淨而柔軟,透露著難言的羞澀,隱藏著甜蜜的憂傷。

21、 寶貝,其實你不是什麼都沒有,老天還是眷顧你的,你看,他不是贈了你一個用五彩絲線編織的彩盒嗎?心情好或者壞的時候,你都可以打開它,因為它裡面盛滿的都是甜甜的回憶,有你跟心愛的人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好美好美的那些年啊!所以寶貝,你要好好的捧著,千萬別弄丟了,因為別忘了,你的心還在那兒呢,儘管那顆心已經碎裂的不是太完整。

22、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3、 生活里的累,一半源於生活本身,一半源於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當我們感覺疲憊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保持一種幸福感,因為幸福無處不在。

24、 我們的成長就是這樣,一次次的失敗,我們為失敗而煩惱。但是只有失敗過,我們才能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我們從啞啞學語,跌跌撞撞地學步,到一筆一畫地學會寫字,不知道經歷了多少的煩惱挫折,也不知道體驗過多少成功的喜悅。於是,我們懂得了成長中有快樂也會有煩惱。

25、 冥冥中注定了的,是否,還會有變化的可能。隱藏在萬事萬物中的軌道,是否,會有出錯的漏洞。前面的路是何時已經遠去,留下落寞的背影;現在的路是何時延伸通向未知,瀰漫朦朧的蹉跎;以後的路是何時篤定今生,寰迷皚皚的歲月,意義在何時何方已經消耗殆盡,碎在流年的曇花一現。